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愛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因為這是我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

  一個精緻的紫色的布袋上嵌着一朵淡紫色的玫瑰花,好像隨時會吐出芬芳。花的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米妮,這在和我微笑着招手呢!每次看到它,我的眼前總是浮現這樣的畫面:米妮走進了一個大花園,裡面到處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牡丹、君子蘭、月季花、就連水裡那荷花都出淤泥而不染,真是美麗至極。米妮不由自主的慢慢哼起了歌,,徑直走向了一朵含苞待放的紫玫瑰旁,輕輕的將鼻子湊上去,汲取它的芬芳,讓我不得的不羨慕她起來。其實,它還幫過我大忙呢!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冥思苦想找不到素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我灰心喪氣,想要放棄的時候,一抬頭,就看到了我的文具盒,那玫瑰彷彿是安神劑,一見它,我躁亂的心一下子平靜了下來,這時的我早已舒展開眉頭,落落大方的開始了想象,順利的完成了作文,還得到了老師的讚揚。

  我的文具盒不僅美觀,能使我努力學習,還非常實用。

  它分為了兩部分,一個大口袋裡放着鉛筆、尺子,橡皮,小刀和彩筆,一個小口袋裡裝着我最喜歡的兩支鋼筆,他們都是我的好夥伴。

  瞧,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非常愛它!

  五年級:周煜森



我心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