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文具”學校700字作文

我的“文具”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

  ?題記

  星期一:直尺。

  我最最最最……討厭就是星期一,一大早,升國旗后,接着便是一大堆科目,語文??沉浸在搖頭晃腦的古詩中??我暈了;數學??沉浸在布滿“星星”的夜空??我又暈了;英語??沉浸在26個字母中,“a、b、c、d……“??我再暈了。像飯菜沒放鹽似的學習生活,淡淡的,直直的……

  星期二:三角尺。

  “嘩!你的作文又發表了!”我接過獲獎書,心裡像被蜜糖蒸溶“叮鈴鈴!”上課了,數學老師宣布數學競賽成績,“100、99、98……”把90分念完還沒到我,看來還是凶多吉少。“劉萍,87分。”哇!一陣狂叫,我紅着臉上前接試卷,我彷彿從剛才的天堂跌入地獄。這一天的路很長、很陡,使我從山頂滑下山谷,很疼、很疼……

  星期三:橡皮。

  “你啊!做事不負責,重做!”我沒聽錯吧?這是出自一向疼愛我的歐陽老師之口!不行,橡皮賜我神聖的力量把它擦去。“劉萍,你今天幫忙掃地吧!”“哦。”我很無奈地答應了。我擦我擦我擦擦擦,真累啊。橡皮,可憐一下我,幫我擦擦吧!

  星期四:訂書機。

  “劉萍,拿幫我把作業改改!”“劉萍,把作業拿上班裡!”“劉萍把作業發了!”“劉萍……”唉!我這天差不多走完全校圓了,“踏足千里,談何容易!”我不禁嘆息到。雖然你們這麼重用我,我很開心,但是,我真的很累、很累……

  星期五:魔術尺。

  最近校園流行了一股“魔術尺”之風。這把尺不僅可以量長短,還可以變魔術,怪不得成了大家的青睞。正如星期五,一直接載着我們對周末的喜愛,期盼的心情。一到星期五,就如生活在魔法世界里那樣奇妙。

  “魔直三尺橡皮訂書機,我愛我的學校天。”



我的“文具”學校 標籤:“文盲”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