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結束。800字作文

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海茫茫,難尋一知己。待尋到,已是滄海桑田。振聾發聵,人生,了無意義。 

  冬天扶過的冷風,很難受,但,必須忍受。或多或少有點識趣,學乖了。得不到就享受它吧。 

  陰霾存在的每一天我都是熬的,因為不會消失,所以才會接受。下雨了,落寞的背影沒有夥伴,沒有餘光,只有哆嗦的凄悲,角落的殷切。那顆冷卻的心似乎已經死去,沒有原因,只因這裡太吵,太亂。配角似乎是命中注定,舞台劇主角的風流永遠輪不到我。可能有人一生下就註定當配角和主角,而主角會將所有角色的鮮花、掌聲、讚美一併接收。配角、陌路人只能選擇默默地羨慕。 

  小時候,羨慕小朋友手裡的棒棒糖,羨慕他們能穿漂亮衣服。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要是湊過去,定會遭受侮辱。選擇的一定有道理,沒有人喜歡黯淡無光的人。 

  明艷四射的人註定是焦點,那些角落裡默默哭泣的人,永遠是遺忘點。偶爾,有人也會注意一些人:冷冷,不說話,無表情,不笑,孤兒,不流淚,與其說堅強不如說倔強,喜歡將手插進口袋,我來我往,世界上的一切與他無關。但肯定會認為缺少教養的人才會這麼沒有禮貌,朝氣蓬勃的年少時光可是那偶然的一瞬間啊!全然不知,冷漠冷血無情的性格是這個社會鍛鍊出來的。不哭也是,因為不能哭,哭了就代表軟弱,哭了就代表可憐。因為沒人可憐他! 

  日子裡,如水,淡淡地流過去,無味,無色。等待的是結束生命,期待的是改變生命,但是不可能就別期待了,俗話說,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為什麼孤兒都喜歡海?因為海是他們唯一的母親,深邃的爸爸,柔和的姐姐,親昵的哥哥。大海拍打在腳上的感覺很舒服,那裡,才是心靈的慰藉。漂流瓶偶爾會飄到岸上,看到的都是毫無關聯的:希望爸爸能平安;希望媽媽能更漂亮;希望所有人都快樂。那時,都會覺得可笑。最喜歡的就是走海,直到海水淹沒,直到渾身濕透。 

  明白的,這是唯一的發泄。不明白的,這是走奈何橋。 

  Out end over 

  心沒有歸宿,靈魂沒有肉體,傀儡似的生活好像沒意思。 

  forget forget 

  生命 The End

結束。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