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魔法少年ppc,在變個魔術哄哄我(結束篇)900字作文

魔法少年ppc,在變個魔術哄哄我(結束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尾聲:疑問集結篇大揭秘◎ 

  楚天長一直想弄清的兩個問題—— 

NO.1 

  ASK(期待):畫了紅黃藍三原色版的楚公子后,你後來拿什麼交的寫生作業? 

  ANSWER(不屑):當然是隨便再畫一幅別的唄。你以為我會再重畫一幅PPC交上去啊。哼,雖然那時人家還才13歲,但人家很早熟好不好,知道珍貴的東東不可以傻乎乎地都拿出來跟別人分享! 

NO.2 

  ASK(害羞):為什麼答應和我在泰坦尼克號上拍照呢? 

  ANSWER(同樣害羞):討厭,人家以為你當時會船頭表白嘛! 

莫珊檸一直想弄清的兩個問題—— 

NO.1 

  ASK(害羞:)到底怎麼找到有記號的芒果呀?我想學會在別人面前炫耀下。 

  ANSWER(偷笑):這個問題超級小兒科,哈哈……其實我在遞給你芒果時,就已經把這個芒果捏軟了。這樣就能憑手感順利從紙袋中找出來啦。 

NO.2 

  ASK(疑惑:)你那天為什麼能找到那隻豬豬許願瓶? 

  ANSWER(大笑):是我半個小時前埋在那裡的!前一天剛被一個女生拒絕,於是逃課跑到海邊許願祝她跟除我以外的男生談戀愛都戀人未滿分手快樂! 

讀者們(特別是處於戀愛準備狀態的男讀者)很期待的一個問題-- 

  教教我們吧,神奇愛情香的魔術到底怎麼操作? 

  噹噹噹噹!下面就由本文主人公,山寨版魔法王子中文名楚天長,英文名PPC的帥哥來為全體讀者示範一下,喜愛魔術的同學們請照做—— 

  要準備的道具是——只需A4白紙一張。 

  將A4白紙對摺撕開,把其中半張紙反覆對摺,撕成相同的6張。挑出其中一張遞給心儀的女生或女朋友,並讓她輕輕印上自己的口紅。隨後讓女生們把印有口紅的紙片和其他5張紙片混排在桌面上,而當你通過鼻子聞味道的方式成功挑出印有口紅的紙片時,你心儀的女生或女朋友頓時對他好感倍增,眼神中流露出欣喜之情。 

  魔術大揭秘:撕成相同的6張之後你會發現,只有一張紙片是四邊都有撕痕哦,將這張給女生印上口紅,最後通過撕痕就可以分辨出有唇印的那張啦。PS:雖然已經成竹在胸,但用鼻子聞紙片時神情一定要投入,否則就很難感動對方。 

  是不是很神奇呀,如果還覺得不過癮,想學更多魔術,請到書店購買《男人必學魔術》(劉謙著)。

  聲明:劉謙米給偶啥好處,我是粉絲不是托!(^o^)/~

魔法少年ppc,在變個魔術哄哄我(結束篇)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我在變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結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