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始結束1100字作文

開始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朋友都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很戲劇,或許吧! 

  我,有着與生俱來的刁蠻個性。老天待我不薄,給了我一張大家認為漂亮的臉蛋。也因為這種個性,這張臉蛋,使我這個平凡女孩的生活“豐富多彩”! 

  小學時,天真的我認為這世界是單純的。所以每天都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人,那時的我把周遭的人都當成朋友,不論男或女。 

  可後來,另我驚奇,因為一切都變了。更令我意外的是,我的個性和微笑的臉蛋竟成了改變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他向我表白了。這令我好震驚。憑着自己那一丁點的理智,我微笑着拒絕了他。並對他說:“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朋友。”就這樣,我認為這一切已經告了一段落。但沒想到這只是開始。若干天後,我收到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封信。“……我不強求什麼,我只要你允許我喜歡你……”看到這,我的心開始小鹿亂撞。這多麼令人興奮啊!有一個男生,他說他喜歡我。當時的我,紅着臉想着。(小女生的心理,呵!)但,操控着我的始終是理智。我開始躲他。但無論怎麼躲也躲不掉那偶然的相遇。……操場上,每當我四處環視,便發覺有一雙溫柔的眼睛凝視着我。在食堂里,每當我狼吞虎咽時,便發覺有人向我投擲燦爛的微笑……噢!他所做的一切,都令我震驚着,同時也滿足着當時我小女生的虛榮心。 

我漸漸習慣這溫柔的眼神,這粲然的微笑。再後來,我發現我已經漸漸喜歡上他了。……從此,我的人生字典里出現了“愛情”這個詞。同時,我也變成熟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小女生。 

  可對於他,我並不是盲目地喜歡,而是從不同角度去欣賞。他對於我也一樣。我們經常聊天,談心。他很了解我,日子久了,我發覺,我們養成了一種很好的默契。那時的我認為,我和他會是永恆的。憑我對他的了解,我知道他也這樣認為。我們相處了1年。這種友好的關係也維持了一年。那天,他對我說:“我們只能是朋友……”我楞了,“哦,知道了。”我心酸的接受。他的放棄是有原因的?還是他對這段感情沒感覺了?我迷茫了…… 

  到現在,我偶爾會想起他,偶爾會心痛,偶爾會流淚,但卻不曾後悔過,因為,我知道我真正的喜歡過他。現在我不會再去思考他放棄的原因。或許我真的長大了。其實我並沒有放棄,只不過,我明白,有一種思念叫“沉默”,有一種愛情叫“放棄”。我跟他的相識是一道很美的風景,只不過這道風景比較特殊,需要彼此放棄后,離開后,走得遠遠之後,再剎那間回眸,才能看得清楚、準確!我知道,在他與我的心中會永遠保留着一道很美的風景,只不過誰也沒有提起過。 

  或許,“愛情”是那盛開的花朵,有美麗的一刻,也有凋零的瞬間。或許,“愛情”是那漂浮在藍天的雲朵,雖然布滿天空,卻總有化為雨滴的一天。可是,愛過,就是一種體會,即使最後以再見告終,那也是一種甜蜜、一種幸福……

  (以上純屬感情發泄,什麼年齡做什麼樣的事,太早談愛情會傷得很深……HOHO)

開始結束 標籤: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結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