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800字作文

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幸福是什麼?什麼才是幸福?對於這樣一個問題許多人都在尋找着答案,我也在不斷尋找。可是幸福沒有標準,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不一樣。甚至,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時間的理解都是那麼的不同。幸福是什麼?有時候我的腦子裡也會是一片空白……

  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比如擁有一個自己愛的人。幸福有時候是一種等待,比如在等待即將相見的愛人。幸福有時候是一種嘮叨,比如一個人每天都提醒你要記住吃飯。幸福有時候是一種付出,比如為自己愛的人付出然後看到他開心的樣子……

  或許!幸福就是相愛的兩個人依偎在一起;幸福就是手牽着手在公園散步,在江邊走;幸福就是一個男的背着一個女的好辛苦卻也很快樂地走上一個斜坡;幸福就是給對方的口中送去好吃的東西;幸福就是一個擁抱,一個吻;幸福就是生病打針時也有那麼一個人在身邊給你擁抱;幸福就是出汗時有那麼一個人為你擦臉擦背;幸福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像孩子一樣向你撒嬌、撒野;幸福就是看着那麼一個人熟睡的樣子;幸福就是能看到那麼一個人的笑臉聽那麼一個人的笑聲;幸福就是那麼一個人輕輕地撫摸着你的頭拍着你的背叫你快睡;幸福就是有那麼一個人跟常哄你說,要乖乖的聽話哦;幸福就是在靜靜聽着那麼一個人的話;幸福就是回憶着與某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回憶着曾經說過的話;幸福就是回翻起之前的聊天記錄與短信再回想着當時的情景,感覺當時的喜樂哀怒……

  這對我來說都是幸福,曾有過的幸福,並希望這樣的幸福能繼續繼續再繼續……可是……會有嗎?

  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每天早上起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某個人,每天晚上最後一個看到的還是同樣的那個某人……每天可以看到對方的笑臉,聽到對方的笑聲……就這樣,就這樣,走過一年四季,共度每個春秋……這樣的幸福似乎好簡單,可卻是好難好難!因為現實告訴我,這樣的幸福今世是不能與之共現的了!如果有來世,不知道某人願不願意給我想要的幸福?

  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廣東陽江江城區高級技工學校高三:陳曉珊



幸福,如此簡單,如此難!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很簡單作文 簡單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