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冬天,如此溫暖500字作文

我的冬天,如此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世界里,沒有寒冷。春天,舒服。夏天,炎熱。秋天,溫和。冬天,又是如此的溫暖。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我都不感到寒冷。我對他們說:“因為,有你們!”在我的世界里-只有有朋友,無論是什麼季節都是如此舒服、炎熱、溫和、溫暖。我沒有傷心過。因為有朋友們。

  小時候,我的性格孤僻,不喜歡和別人說話。在幼兒園裡,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裡,冬天時,看着別的小朋友在外面打打鬧鬧。我卻只能一個人在角落裡瑟縮着。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才直到,朋友如此重要。

  直到有一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寒風吹着我的臉,是我的頭一直縮着。“啊!”我被一個石子給絆倒了。我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裡面的秋褲也破了。腳皮被擦傷了。那時候的我顯得特別凄慘,沒有一個人幫我。在我的眼淚即將奪眶而出的那一刻,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沒事吧,我們扶你吧!”帶頭一看,原來是同班的楊雨欣和陳夢琪。“恩。”我輕輕的答了一聲。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我脫下了那個虛偽的孤僻面貌。把真正的自己展現了出來。之後,由於他們兩個的關係,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性格也越來越外向了。

  現在的我明白了朋友的真正含義。有了朋友,冬天,還會寒冷嗎?

  我的冬天,溫暖的原因就是——朋友!

  古田第九中學初一 陳思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冬天,如此溫暖 標籤: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