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帳子拉開以後600字作文

帳子拉開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自從把西蒙的兩個小孩抱回來后,桑娜的一家生活更窮苦了。 

一大清早,漁夫就要出海打魚了,要到晚上11點多才能回來,儘管是這樣,可是打回來的魚也很少,有時候連一條魚也沒有還把魚網給撕破了。桑娜看着丈夫一天一天消瘦下去,很心痛。桑娜則在家裡照顧小孩子,有時候把破子的魚網補好,而桑娜的五個孩子,就在海邊拾點兒小魚或找點螃蟹給弟弟妹妹吃。 

 冬天,他們的日子更難過了,冬天,冷得魚兒都不敢游出水面。漁夫連根草都打不到,儘管五個孩子冒着刺骨的寒風到海邊找螃蟹吃,可是還不夠弟弟妹妹吃。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動物都冬眠了,桑娜一家已經幾天沒吃過除了黑麵包外的食物了,兩個孩子根本吃不飽,一天,五個孩子出去找食物,走着走着, 一個孩子似乎踩着了什麼。他們把雪扒開一看,下面竟然有五隻被凍死的兔子!他們趕快拿回家給媽媽,讓她煮了吃,就這樣,他們一家九口熬過了這個冬天。 

 一晃,又過了幾年,兩個孩子也長大了,天天去幫哥哥姐姐撿小魚,還幫桑娜媽媽做家務,把狹窄的、破爛的小木屋弄和乾乾淨淨。 

 一天,桑娜有一點發鐃,只能躺在床上休息,她覺得頭很暈就模模糊糊地睡下了,孩子們回來了,看到媽媽病了,很擔心,漁夫回來了,看到桑娜躺在床上,很辛苦,就想帶她去看病,可家裡沒錢,只好讓她在家休息,七個孩子都去拾小魚,找螃蟹賣給別人,換一點錢給媽媽治病。一天又一天,錢湊好了,漁夫帶桑娜去看病,休息了一段時間后,桑娜的病也好了。 

 從此,他們一家人就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帳子拉開以後 標籤:拉開窗帘作文 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 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