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離開以後800字作文

離開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離開以後,我還是會每天都去她的全民k歌上隱藏動態,去訪問她的空間,去看一下他有沒有更新歌曲?想要聽一聽他最近的聲音,想要通過他唱的歌,揣摩一下他最近的心情,想要知道,即便在這種情境中,他還是有力氣去唱歌的,那樣子總是好的吧,哪怕唱的是很悲情的歌,但是總比什麼動態都沒有好。他現在就是什麼動態都沒有。

  自己都是在電腦上訪問的,訪問頁面的那一種,所以他不會看到我每天都在關注他,以及他的qq空間,我也會去看會去看他會不會把我們之前的留言給刪了?他會不會把之前發關於我的那些qq視頻qq說說給刪掉了?但是都沒有,就連個性簽名都沒有變化,現在想來那個個性簽名大概也是在說我們兩個吧,他不是說一直的陪伴,未必是一輩子的守候嗎?

  那個時候就是我們開始曖昧的時候,也提到了彼此的理想愛情狀態,然後他說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之後的幾天里,就更新了那一條個性簽名。訪問他的空間,我都是通過妹妹弟弟她們的QQ號去訪問的,因為我自己的動態上也曾經@過他,所以可以直接點進去看,我也沒有把自己的動態給刪掉,覺得那也是一段時光吧,沒有必要刻意去抹掉的。對他來講,他可能不是這樣子想的,他只是還沒有想起過,原來之前我們在QQ上曖昧的那一些記錄還存在着,可能她知道,但是她懶得去抹掉。

  包括他的微信頭像,他的微信動態,微信個性簽名。除了微信頭像,後來改了兩次,到最後一次變成了黑屏的那一種狀態,就一開始自己看着還挺難受的,自己還會想象她媽媽,要是看到了他這樣子的黑屏頭像,他是有多麼難過呀,但是現在越看越順眼了,覺得那個好像還挺符合她的氣質的,所以本來是想要叫他換一個明朗一點的頭像,不要讓媽媽那麼傷心難過,不要讓媽媽為他着急,那現在想想,其實沒有必要,大概他們後來也都看順眼了吧?就像我一樣。包括個性簽名也是空白的。

  離開以後就真的沒有給我一點痕迹,去了解一下他最近的動態,即便我知道她還在隔離中,我知道他回去那邊要隔離兩個星期,但是兩個星期就一直躺在床上嗎?現在已經一個多星期了耶。

  離開以後,好像我不去聯繫他,就不會有知道他新動態的可能。



離開以後 標籤:離開作文 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離開家作文 你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