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投稿以後500字作文

投稿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瀏覽“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時候,壓根就沒想過要把自己那“優美”的作文投稿。只是想在上面看看別人寫的好作文。 

  可是一次偶然,我投了一篇進去。讓我驚訝,它居然發表了。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啊!我簡直不敢相信!不過,這倒使我鬼使神差的愛上了這個網,沒事就向上面投。在今天又迎來了我的一次“大勝利”——發表了兩篇! 

  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今天,我突然向媽媽提到我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一篇作文。媽媽不相信,於是,我就跟媽媽打賭:“如果我發表了,就請我去吃‘大餐’!”媽媽答應了:“快帶我去看啊!你有這麼大的‘本事’!”“哼,小瞧我,你也不看看我是何許人也!”我心裡暗暗高興:“又有一頓大餐可以讓我敞開肚皮來吃了!”於是,我趕緊上了樓,打開電腦,點擊“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發表區。我驚呆了!都不敢相信,使勁揉着眼睛,沒錯,是在“發表區”。我又有兩篇上稿了!我興奮起來,又一想,不能讓媽媽看出“破綻”,給她一個Surprise! 我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說:“看,你女兒是個天才吧!不止一篇哦,偶有三篇‘上崗’了!大餐,啥時候請啊?”“好,一定請,那就等你發表了五篇再說吧!”媽媽說。“又想賴帳,哼,反正我離五篇也不遠了,等着瞧!你這頓大餐是逃不掉了!”我信心百倍地說。 

  小荷白雲飄飄網,一個讓我驚喜的舞台;一個讓我展現自我的空間;一個讓我自由翱翔的天地。

投稿以後 標籤:投稿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 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