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帳子拉開以後900字作文

當帳子拉開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窮人》續寫 

  漁夫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舉起馬燈,走到床前。馬燈的燈光照在了西蒙的兩個孩子的臉上,“多麼可愛的兩個孩子呀!”漁夫說。“查理,對不起了,只是我不忍心看着西蒙的這兩個孩子……”“別說了西蒙,不怪你!只要我今後多捕一點魚就行了。今後要辛苦你了,一個人不僅要做這麼多家務事,還要看着這幾個孩子,難為你了!”漁夫又坐回了椅子上。“查理,我已經想好了!”桑那掖好帳子,坐到漁夫面前的凳子上,一邊補着破魚網,一邊說,“我可以去城裡給飯店洗碗,聽說洗一天可以掙到一元錢呢!至於孩子們,可以讓迪克照顧他們,迪克長大了,已經成為男子漢了,一定能夠照顧好弟弟妹妹們的!”“不行!洗一天的碗,太累了!桑那,你還是在家裡好好照顧孩子們吧!”漁夫皺着眉頭對桑那說。“爸爸媽媽,你們別爭了,還是讓我去城裡當學徒吧!”這時,從帳子的縫隙中鑽出了一個小腦袋。“不,迪克,你太小了!”桑那扭過頭說。“媽媽,你不是說我長大了,已經成為男子漢了嗎?”迪克追問着。“迪克,聽話,快睡覺!”漁夫嚴厲地說。“那好吧!”迪克十分沮喪,努了努嘴,又把頭縮回了帳子里。 

  第二天清早,一家人醒來的時候,發現迪克不見了,一家人十分着急。“查理,迪克到底跑到哪裡去了,雖然咱們有這麼多孩子,但每個都是咱們的寶貝,現在少了一個,這可怎麼辦呀?”桑那焦急地說,“是呀,這都快中午了,就是迪克出去玩了,現在也早該回來了呀!”話音未落,迪克便氣喘吁吁地跑回了家。“媽媽,爸爸,我是真正的男子漢了,我可以掙錢了!”說話之間,迪克已經蹦跳着來到了漁夫和桑那的面前。“媽媽,爸爸,你們看。”迪克攤開了手,只見一枚兩角錢的硬幣正躺在他的手心上。“這是哪兒來的?”桑那笑着問。“媽媽,我今天買了一上午報紙換來的,怎麼樣,我厲害吧!”迪克得意地說。“迪克,你真是爸爸的好兒子!”漁夫高興的抱起了迪克,在他的臉上親了又親。 

  這時,漁夫感覺到有一隻小手在晃他的腿,低頭一看,只見小女兒伊麗莎白正抓着自己的腿拚命的晃。“伊麗莎白,我的小公主,怎麼了。”漁夫放下迪克,蹲下身來。“爸爸,我也要!”伊麗莎白一邊害羞的說,一邊用手指了指自己粉紅的臉蛋。全家人都笑了起來,伊麗莎白的臉也更紅了。“好好好,親親我們的小公主伊麗莎白!”漁夫抱起了伊麗莎白,親了親她的小臉蛋。

當帳子拉開以後 標籤:拉開窗帘作文 以後作文 長大以後作文 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