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瓶與玫瑰600字作文

花瓶與玫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我和媽媽在花店裡買了一個透明的玻璃花瓶,把它放在了客廳顯眼的地方,下午又買了一支美麗和高傲的玫瑰。那支玫瑰火紅、火紅的。花瓶和玫瑰放在一起又漂亮又高雅!  

  玫瑰插在花瓶里時,發生了一個有道理的小插曲…… 

 “很高興為你服務啊!”花瓶對玫瑰很謙虛地說。 

 “誰呀?”玫瑰花低下頭非常好奇瞧了瞧。見到了花瓶正用好奇而又羨慕的眼睛打量着高雅的自己。 

 “你知道我是誰嗎?”玫瑰抬高了頭非常驕傲的說,“我就是赫赫有名的花中王后、愛情使者!再看看你,我還也為你是誰呢?原來是一個根本就沒生命東西,一點顏色也沒有!真不知道為什麼主人會把我插進你的花瓶里,真是我的恥辱!” 

  “你的確很美,但也不應該出口傷人,”花瓶誠懇地說,“你知道嗎,外表的美是短暫的…… 

  沒等花瓶說完,玫瑰便開口了,“少??攏?蟀斯鄭∧忝蛔矢窈臀宜禱啊!薄拔腋嫠唚悖∧愀?野簿駁悖?俠鮮凳檔惱競茫?鳶鹽宜ど肆耍》裨潁?憧粗魅嗽趺詞帳澳悖

  花瓶無奈的笑了笑,挺直了身子。 

  沒過幾天,玫瑰花高傲的頭漸漸垂下了,原本火紅火紅的色彩也漸漸退了下去。媽媽在收拾的時候把可憐玫瑰花丟進了垃圾桶里。 

  玫瑰花傷心的流着淚。直到這時它才知道花瓶說的是真的。然而,一切都完了。 

但是,過了幾天,媽媽又買了一束漂亮的假花回來,假花就像真的一樣。 

  花瓶依舊很禮貌的說“很高興為你服務啊!” 

  “謝謝你啊!這些天就告你照顧了!”假花禮貌的回話。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它們相處得怎樣呢?會很好嗎?

花瓶與玫瑰 標籤:夜鶯與玫瑰作文 花瓶作文 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