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女孩與玫瑰花600字作文

小女孩與玫瑰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門前有一個花壇,花壇里種滿了玫瑰花。每當夏天來臨,花壇里就散發出玫瑰花的香味,香味隨風飄散。

  一天早晨,我出來散步,發現一個小女孩偷偷摸摸的,左躲右閃,來到了我家門前的花壇。只見她輕輕地摘下一片帶露珠的玫瑰花瓣,閃進田野,不見了。

  第二天,我想看個究竟,一大早就躲在一根離花壇很近的柱子後邊,我能看見外邊的人,而外邊的人卻看不到我。

  我等啊等,就在早上九點鐘,小女孩終於來了。我想,小女孩肯定是又來摘花瓣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小女孩剛走到花壇邊,就左看看,右看看。還好我躲在柱子後邊,才沒被發現。

  小女孩確定沒人以後,就急忙伸出細細的胳膊,準備去摘玫瑰花瓣。

  我急忙從柱子後邊閃出來,叫住了她。

  小女孩看見我忽然從柱子後面跳出來,先是被嚇了一跳,然後又羞答答的看着我,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

  我生氣的問她:“這麼漂亮的玫瑰花,大家都很愛護它,你為什麼要摘它的花瓣?!”

  小女孩哀求道:“對不起,今天再讓我摘一片好嗎?以後我再也不摘花瓣了。”

  她的話讓我更生氣了:“難道你不知道玫瑰花也是有生命的嗎?它也會傷心的呀,一朵花摘上幾次,不就摘完了嗎?!”

  小女孩哭泣着說:“其實我媽媽生病了。媽媽特別喜歡玫瑰花,可是,因為玫瑰花太貴了,我買不起。我想如果媽媽聞到玫瑰花的香味,也許媽媽的病能早點好起來。我也很喜歡玫瑰花,捨不得把一朵花全摘下,所以我只摘了一片花瓣。”小女孩說著說著就哭的更傷心了。

  我想:原來是我錯怪了她!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小女孩與玫瑰花 標籤:夜鶯與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