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吳剛工作記600字作文

吳剛工作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上集吳剛應聘成功,但要免費為嫦娥永遠工作,可悲喲!但也獲得了一個獎勵:住“光汗宮”999天!其實光汗宮是嫦娥小兔子的小窩,特別高級!配備有浴室、陽台、客廳和卧室!但只有1平方米!所以每晚吳剛都把嫦娥的小兔兔踢下籠子,好殘暴喲!(觀眾:為啥吳剛不自己出來呢?為何為難兔子?)我:這個問題問得好!嫦娥怕吳剛逃走,便把籠子放在了1000000000000米的只有1平方米的圓形平台上,平台是可以遙控的,可遙控器在嫦娥枕頭下,吳剛剛拿不到呀!轉檯!999天後,嫦娥在做瘦身操,玉兔在啃胡蘿蔔,一切都極為平常,只不過門前多了個砍樹的小子,吳剛用那破電鋸砍一分鐘死機一次,“為啥呢?因為上集吳剛用他那電鋸不是把嫦娥的史迪仔毛絨娃娃砍壞了嗎,所以被嫦娥賣給了收破爛兒的,吳剛忍疼割愛才給了嫦娥。哎!誰叫嫦娥是吳剛的債主呢?吳剛:怒!無奈之下,只好又忍疼割愛把自己的壓歲錢、私房錢、以前公司的獎金、工資……終於籌夠了買新電鋸的錢,去買了一個,誰知,那是偽劣產品,用一分鐘壞一小時!去找商家,商家不認!吳剛只好砸破牙往肚裡吞,哎!可憐啊!所以吳剛砍完一天需要的樹枝、桂花葉、桂花,就幫嫦娥煮飯、買菜、照顧兔子……半夜2點起床幫嫦娥縫史迪仔布娃娃!苦啊!這還得怪自己!誰叫自己不分青紅皂白就砍壞別人的布娃娃,這下可好!

   從此以後,吳剛就過着這樣的生活……

   下一集你將看到《可憐的后羿想嫦娥記》,下集精彩萬分!不容錯過喲!




吳剛工作記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