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工作記450字作文

工作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雖然是找到工作了,但我發現這工作一般人還真做不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老闆一開始說,只收女工,說男生沒耐心。聽到這話,心裡頓時不開心,憑什麼就這樣斷定男生沒耐心啊,我還偏偏就是了。老闆搖了搖頭,就說,如果你乾的了,就來吧。

  感覺怪怪的,但心裡還是有點小激動,畢竟明天是我第一次上班嘛!

  經過一晚上的激動和希望,總算熬到天亮。到了工廠,老闆給了我一隻蠟筆,一瓶膠水,一盒“小鑽石”,還有一個蝴蝶樣的裝飾品,上面打着一個個小洞。“用蠟筆沾着鑽石放入打着孔的蝴蝶上,還有孔里要放膠水,膠水不能溢出來,還有鑽石上面不能碰到膠水,要做到閃閃發亮的效果。”老闆對我說道。

  聽上去是有點難,不過這難不倒我。我激動的開始點鑽,做好了第一個,發現上面膠水還是溢出來了,有的鑽都不亮了。畢竟這洞實在太小,鑽石也太小,手抖得厲害。失敗了好多次,終於做好了一個。一個才一塊錢,我現在才深深的體會到,賺錢難啊,想當初在家裡,沒錢就問老爸要,從來不懂節約。

  晚上回去的時候,感覺自己長大了好多。錢真的難賺,社會真的好殘酷啊。

工作記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