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體驗工作600字作文

體驗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體驗工作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劉一成  

  今天,老媽布置的作業做完了,我閑着沒事,便想看電視。這時,媽媽從工廠里打回電話,要我去廠里。此時的我可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母命難違,也就糊裡糊塗地趕了過去。

  來到廠里,我已經滿頭是汗了。媽媽買了瓶冰水讓我喝,便帶我去了一個廠房。

  哎,媽媽怎麼會無事獻殷勤呢?媽媽這才道明了事情的原委:她要我來工廠做工。起初,我不答應,讓我這個小不溜湫的人來做事,她想錢想瘋了嗎?最後,媽媽說讓我做些輕便的小事,分紐扣,把分好的紐扣放進自封袋裡等等,我才勉強答應。

  開始工作了,我從分別從各個大袋子里拿出十幾種紐扣,又拿起許多自封袋。我把紐扣一個一個拿起來,放入自封袋,可是自封袋太薄總是不想張嘴,似乎在和我鬧彆扭,怎麼也不讓紐扣進去,而且總是往下掉,許多裝進去的紐扣也總是溜出口袋。還好有個阿姨教了我方法,否則我一定放棄。按照阿姨的辦法,一會兒就把一大包紐扣幹掉了,我數了一下,竟裝了420個自封袋。媽媽說裝一個自封袋可以賺一毛錢。沒想到,我也賺了42塊錢呢!

  

  我看着自己辛苦得來的成果,心裡樂開了花。

  指導老師:黃惠娟

體驗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