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新手400字作文

賽爾號新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五,又是新的一周,我像往常一樣來到摩爾莊園,打開當日的日誌,一頁一頁的翻着,想看看今天又會有什麼新鮮事。 

  當我翻到最後一頁時,畫面與前面的形成了鮮明的反差——顏色由原來的暖色一下變成了冷色,圖中有十幾個精靈,背景則是神秘莫測而又浩瀚的宇宙,這令我很是嚮往,我毫不猶豫地點擊了畫面上的一個按鈕,我立即“飛向”了航行在神秘宇宙的賽爾號。 

  我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註冊手續,化身為一個“賽爾”——一個機器人,在賽爾號上登陸了,成了一個賽爾號新手,面的這個幾乎完全是機械化的新環境,令我感到很陌生,我不知怎麼的來到了機械室(後來才知道的),我東張西望,這看看,那瞧瞧,看見有許多與我一模一樣的“賽爾”——只不過有的多了一套套裝,很是帥氣,我羨慕極了。 

  我接下來就開始參觀飛船了,我把整個飛船的結構都弄熟了,可一個任務也沒有接到,閑的無所事事,覺得很單調,便又重新返回原點——機械室,想再瞧瞧會不會有什麼新發現。回到原地,我開始仔細的搜尋起來,突然,我發現一個叫“茜茜”的機器人正在叫新來的“賽爾”去,這不是在叫我嗎,我立馬跑了過去……

賽爾號新手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