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新手機殼400字作文

我的新手機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新手機殼是在地鐵站里的小店裡買的,當時覺得還不錯,就買了下來。這是我的第一個手機殼,因為我的手機其實也才買沒有多久。

  我這個手機殼的類型是那種亂七八糟的感覺,什麼小汽車,小絲帶,小貓之類的圖案印在上面。手機殼的底色是白色,中間有個埃菲爾鐵塔作為主圖案,但也不是很大,周圍就像我剛剛說的,印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就不仔細描述了,大體的描述一下比較主要的。

  在埃菲爾鐵塔的中間有一條絲帶飄在那,上面寫了幾個英文單詞(藝術字)鐵塔的底下也有兩行英文藝術字,鐵塔周圍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星星,不過,不仔細看是注意不到的。在這個手機殼上有一隻可愛的黑貓,出現了三次其中有一次是扒在一堆糖球上的,非常可愛,正因為他這隻黑貓與底色白色有着很明顯的對比,並且出現了三次,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這個手機殼的設計意圖是想讓別人覺得有那種很隨意,很雜碎但又不是很繁瑣的那種美。

  我這個手機殼是圖案多,但看起來很簡單,很舒服。

  初一:節奏大師



我的新手機殼 標籤: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