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賽爾號新版1200字作文

賽爾號新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克洛斯星。

  “海盜來了!海盜來了!”

  有的四處亂竄,有的撞在了一起,有的躲了起來……

  只見一艘飛船慢慢的降落下來,裡面出來了兩個機器人。他倆就是海盜艾里遜和佐格。

  “快把黃金礦都交出來。”

  精靈們只好乖乖地交出那些發著金光的黃金礦,艾里遜和佐格壞笑着。

  “別給他們”

  一道閃電從天而降,雷伊出現了!蓋亞它們也緊跟着出現了。

  “哦,你們也來啦。哈哈哈哈!”

  “今天就把你們一網打盡。”

  說著他倆就拿出了一架大炮,各向他們開了兩炮。四大戰神趕緊飛上天,躲開了。不過把周圍的精靈都嚇跑了。

  艾里遜和佐格不斷向天上開炮,但他們的每一炮都讓四大戰神靈活的躲開了。不過,四大戰神也無法回擊。

  “哎呀!我沒炮彈了。佐格,你還有幾發?”

  (艾里遜向佐格嘀咕了一番)

  “不好,我也沒有了。”

  “好機會。”四大戰神趁海盜沒炮彈,都使出了自己的技能。

  艾里遜又向他們開了一炮,幸虧雷伊及時發出了自己的技能,與炮彈相撞。發出了刺眼的光芒。這時,蓋亞它們也發出了自己的技能。艾里遜和佐格什麼也看不見,被技能擊中了。大炮也被炸碎了。

  艾里遜好不容易站起來,“看來,不動真格是不行了。”

  說著,他又拿出了一架大炮。“讓你們嘗嘗追蹤導彈的威力吧!”這次,四大戰神,怎麼躲也躲不過,都被炮彈擊中了。一個一個摔了下來。

  “雷伊,我們把剩餘的能量給你,你使出必殺技——雷神天明閃!”說著,蓋亞就把手放在了雷伊身上,給他傳遞自己的能量。卡修斯和布萊克也把自己的手放在雷伊身上。

  “兄弟們,把終極武器拿出來。”只見其他海盜從飛船里開出一架激撞炮。艾里遜坐了上去,正要開炮。

  這時,天上出現一團藍色的光,向激撞炮飛去。其中三個海盜看見了,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那團藍光。“轟!”三個海盜身上的零件都被炸散了。

  “別忘了,還有我瑞爾斯。”瑞爾斯在天空中出現了。

  “哥哥,你來啦。”蓋亞扭過頭說。

  “也讓你嘗嘗追蹤導彈的威力吧!”說著,他又拿出了剛才那架大炮。向瑞爾斯開了一炮,瑞爾斯也是怎麼躲也躲不過,被炮彈擊中了。摔了下來。

  “等我消滅了四大戰神之後再來消滅你。”艾里遜又把頭轉向四大戰神。“你們的末日到了,哈哈哈哈!”

  瑞爾斯吃力地站起來,迅速的向激撞炮跑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炮口。

  “轟!”“哥哥,哦不。”剛才蓋亞看見了瑞爾斯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炮口,剛想勸說,艾里遜就開炮了。現在,瑞爾斯倒在了地上,激撞炮也炸毀了,艾里遜也倒在地上。

  雷伊的能量恢復了,飛了起來。使出了技能極電千鳥,把海盜們都炸飛了。

  幸虧雷伊手下留情,沒有使出雷神天明閃。使出的技能極電千鳥,也沒有打出致命一擊。要不然,海盜們全都死光光了。

  蓋亞跑到瑞爾斯旁邊,蹲了下來,說“哥哥,哥哥,哥哥……”

  三年級:葉瀅聲



賽爾號新版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