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外傳之邪惡勢力入侵1500字作文

賽爾號外傳之邪惡勢力入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賽爾號自從有了洛克王國和奧拉星這兩個遊戲強國和睦相處,海盜想把我們全部殲滅,可賽爾們卻渾然不知,自從有了下面這件事全體賽爾官兵才知道海盜在他們背後打算盤,企圖要消滅賽爾號的所有賽爾,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

  我正在睡覺,NONO突然對我說:“主人主人起床了!主人主人起床了!”我被驚醒了,“發生什麼事了。”NONO說:“船長叫你。”船長說:“風火麟,海盜今天對我軍發起攻擊,這分明是海盜的挑釁行為,你是艦長,你說說你的意見。”風火麟(我QQ2414850496米米號293231781)說:“船長,我覺的應該發起攻擊,這樣吧,我今天帶第一艦隊出發知道海盜基地,船長你說行嗎?”船長說:“可以,不過一個艦隊夠嗎?”風火麟說:“一個艦隊另加洛克第一艦隊和奧拉第一艦隊這不夠了嗎?”船長說:“嗯,事不宜遲,馬上出發。”我走到戰艦停機坪,把洛克和奧拉的艦隊調集來了,整裝待發。所有艦長來了,洛克艦長說:“我戰艦群3億架戰鬥飛機,2億架中型戰艦,1億架重型戰艦和1架主艦。1億洛克精英和1億精英寵物。”奧拉艦長說:“我軍有3億架戰鬥飛機,2億中型戰艦,1億架重型戰艦和1架主艦。3億精英奧拉和3億精英亞比。”我說:“我軍有5億戰鬥飛機,3億中型戰艦,2億架重型戰艦和3架主艦。5億精英賽爾和5億精英精靈。一共是11億架戰鬥飛機,7億中型戰艦,4億重型戰艦和5架主艦。除飛船里戰鬥的之外還有9億可戰鬥人員和9億可戰鬥精靈。我的戰艦群到達太空站加油時,賈斯丁站長也想跟隨我們去,而且再增兵1億和精靈1億,就這樣,我們燃燒着熊熊氣勢出發了。

  艦隊出來太空站不久,海盜的戰艦群也來了,狂妄的艾里遜說:“低等機器人們,好久不見,你們發揚的艦隊還不錯么,只要你們投靠我們偉大的海盜,保你不死。”風火麟說:“我沒聽說過偉大的海盜只聽說過偉大的賽爾號,只要你們投靠偉大的賽爾號,保你不死。”佐格說:“別費話了,小嘍??巧稀?rdquo;海盜沖了上來,我的精靈出來了,看看我的新精靈——泰瑞“出來吧!使用暴雷拳!”泰瑞一招把海盜的小型戰鬥飛船over了,海盜只剩下笨重的大型飛船了。我派5億架戰鬥飛機去了,我發出命令:“全體不能戀戰,要和敵人周旋,他們沒我們跑得快。”我又讓主艦和重型飛船準備粒子束流炮,等戰鬥飛機回來開炮,現在蓄力。我又讓我的精靈米咔,魔焰猩猩和魯斯王前去助戰,海盜的尼斯克也來了我的魔焰猩猩是火系,水系克制火系,我便用米咔於尼斯克VS,米咔一招阿瑪迪斯光,尼斯克亡了。我吧精靈和戰鬥飛機回來,我再次發出命令:“等敵人進如2萬米開火。預備!5!4!3!2!1!開火!粒子束流像一條彩虹直射海盜艦群,海盜一下子沒了,可是讓佐格和艾里遜和少數小兵逃了,我們不能讓海盜有喘息時間,所以跟了上去,我記得海盜基地在雙子貝塔星,便前往,海盜立刻啟動防空裝置,我們艦隊也有損傷便休戰,我和其他艦長商量對策,我們決定空降,先讓艦隊攻擊,在此同時空降兵再另處降落。我們決定就這麼辦。

  我讓其他艦長先攻擊,我帶我的部隊降落,然後回來作戰。我的部隊成功降落,我們分為兩部分,一隊去海盜基地,一隊去破壞防空裝置,2億精英賽爾和2億精英精靈去破壞防空裝置,3億精英賽爾和3億精英精靈去海盜基地攻擊。我去破壞防空裝置我們一路過關斬將,我們在防空裝置上安裝了2億C4炸彈,轟!防空裝置被破壞了。我的艦隊全進來了我們攻進了海盜基地,可是沒發現海盜頭目,只聽到天空一句話:“我一定會會回來的!”我們繳獲了大批裝備,而且發現了一種新裝備——激撞炮!我們把激撞炮的模型拿回去,讓肖恩博士研究,改進和生產。

  加我QQ2414850496,米米號風火麟293231781。敬請期待下一集。

  六年級:滕志遠



賽爾號外傳之邪惡勢力入侵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