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二)900字作文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二)

  接上文。 

  我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心裡十分惶恐,直恨自己沒有聽爸爸的話。想着想着,突然聽見隱隱約約的說話聲:“主人,你回來了。”“恩。我還給你們帶來了新夥伴。”“誰?是誰?”外面響起急切的聲音 。“看。”說完,那個叫馬超的人就拿起了我。緊接着,一道光亮襲來,刺得我睜不開眼睛。一會兒,我適應了,睜開眼睛。 

  “你好,我叫巴魯斯/烈焰猩猩。”巴魯斯哥哥和烈焰猩猩哥哥異口同聲地對我做了自我介紹。“你好,我叫波克爾。以後你就叫我波克爾姐姐吧。”緊接着,主人的其它精靈也作了自我介紹。我疑惑道:“為什麼?”這時,“馬超”走過來說(因為那是我還沒認他這個主人):“閃光皮皮,今後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你可要聽話哦。”“那我什麼時候能回去?”我問道。“這個……等你一百級的時候。”“啊?不不,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在低點,不然我就不認你這個主人。50級吧。”我耍起了小孩子脾氣。“好好好,50級,行了吧?”“行,主人。”我笑嘻嘻地叫道。“那現在就帶你去練級吧。”主人說道,“巴魯斯,烈焰猩猩,波克爾,走吧。”說完,我有重新回到黑暗。 

  一陣顛簸之後,主人終於把我放了出來。我一看,這裡充滿了水,還長了幾個大大的蘑菇,不遠處還有許多沙子,幾隻縮頭烏龜也在附近。我見了,立即充滿了好奇,央求主人:“主人,可不可以讓我和這些縮頭烏龜打?”“他們等級低,經驗少。”主人回答道。“please。”我對着主人釋放可憐可憐的光波。“受不了你,去吧。”說完我就第二次進入了對戰系統。 

  我一看,呀!對方六級,我才一級!我是用了撞擊,那隻縮頭烏龜也使用了撞擊。眼看就要打到我了,突然,一個龐大的身軀擋在了我的面前。是巴魯斯哥哥!只聽他大叫一聲:“打我弟弟,不想活啦!”說這是用了水流噴射,那隻縮頭烏龜立即over。我再看看我,發現我升了一級,高興得合不攏嘴。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更深的地方。只見這裡暗礁重重,還有水母自由穿梭在其中,不遠處也有幾條魚和黃金礦。我的好奇心又上來了,主人也答應了我。進入對戰系統后,我才發現他是16級,我才2級。那條魚沖了過來,又是巴魯斯哥哥擋在了我的面前,使用了水流噴射,那條魚也掛了,我呢,也升到了4級。 

  這是,主人正要帶我去更深的地方,船長卻說要睡覺,我們不得不回家。

賽爾號--閃光皮皮的故事(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