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武林外傳之大戰公孫烏龍(上)1400字作文

武林外傳之大戰公孫烏龍(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武林新版本

  作者:我叫陳宸

  那是一個黑夜,一個黑影飄來,然後傳來幾聲凄慘的貓叫,接着,牆上寫了幾個醒目字,血洗同福客棧!,接着,就是那黎明的曙光,有點血紅有些蒼白,再後來就天明了.

  那個小鎮,在人們的眼裡渺小,但有一個地方特讓人注目,上面有着四個大字,也十分醒目:同福客棧,那裡的人總是進去又出來,聊着那裡的飯菜如何香啊,好吃啊,就這樣推薦朋友也來,吃吃看,日復一日就這樣,同福客棧漸漸強大了.

  我們來看看,為什麼今天無人來呢,很多人圍着一面牆看着,議論着,佟湘玉看了看字,倒了,無人注意這行字會讓她如此這般?",行人發現了佟湘玉,把佟湘玉搬到了客棧,老白抹抹嘴唇上的SOS巧克力的痕迹,說;"玉啊!你怎麼了?"行人說:"她看了一行字就如此了."他走了出去一看:血洗同福-----,老白不看了,他知道,再看下去也會像佟湘玉一樣,可他還是看了,看的不漏一個微小的細節.

  突然他看到字的後面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龍的符號,他呆了,這是公孫烏龍的傳用符號,他爬到樓頂用夜間視頻器看清了寫字的人,公孫烏龍!

  他走了下去用300分貝的聲音大喊:"秀才,小郭,大嘴,無雙,小貝出來!"不一會,他(她)們全出來了問:"什麼事!(300分貝)"震的老白差點摔死,"快上來啊小郭,小貝,大嘴,無雙."

  無雙上來了問:"師兄什麼事啊?"你們看這個."老白應聲到,也指指那行醒目的的血色的大字.小貝說:"血."大嘴說:"洗."小郭說:"同."秀才說:"福."無雙說:"客."老白說:"棧.""連起來就是血洗同福客棧!"小郭+小貝+秀才+小郭吃驚的說.

  "對,我打算,等下收拾被服走人,我帶掌柜的和小貝去葵花派練練武功,你們也走吧,有了成就就到兩個月後的武林大會上見面."老白抹抹眼睛說.

  "老白,咱們後會有期!"小郭和秀才向老白抱抱拳,說完走了......

  兩個月後.......

  "這一次的武林大會,讓我們-----"一個身穿黑衣的人把裁判電倒瞭然後接着說:"請1號選手白展堂登場!"只見一人風塵僕僕的走了過來,老白經過了兩個月,顯的有些成熟.

  "現在2號選手XX上場."突然一陣暴踢加暴踩后,那個裁判拍了拍手,下面的選手一臉尷尬.

  老白一上場,裁判就說:"開始!"那位XX一頭衝過來,老白一閃,一個葵花點穴手,把那位XX點的不得動,然後,一蹬腿,那位XX倒地了.

  老白縱身一躍飛到半空中往下一瞄,找到了同伴,下去與他們會合,他們都說:"老白你太厲害了!"這下可好,聽他們這麼一吹老白吹起牛來了:"哼!公孫烏龍算什麼!"佟湘玉說:"哦?不怕吹破了牛皮?"老白說:"切,你不要小看我!""告訴你這次武林大會公孫烏龍也參加了,具體目標是什麼我不知道."小郭說完后做了一個無奈的樣子.

  佟湘玉說:"說不定這次他的目標是我們客棧所有人!""呼"的一聲,坐在牆旁的白展堂和牆邊的一個黑衣人,一個飛躍跳上了牆上,上面傳來一陣陣的打聲,小郭對秀才說:"侯哥說不定我們會對老白有幫助!"呂輕侯還未說話就被拉了上去,後來,拉上去的理由為"老白要輸了".

  再看看上面,秀才剛上去就說:"慢!"那個引老白飛上去的人說道:"你是誰?"老白連忙插嘴:"跟我打的人是公孫烏龍."秀才摔倒了,不過勉強站了起來,回想着自己的知識,便說:"你敢跟我來成語接龍嗎?"公孫烏龍輕蔑的說:"敢啊.""好我先來."秀才說.

  "水火不容!"

  "容光煥發!"

  "發號施令!"

  "令人髮指!"

  "指日成功!"

  "功名蓋世!"

  "世風日下!"

  "下,下,下,下面有人!"

  "人山人海."

  "海底撈針."

  "針鋒相對!"

  "對,對,對,對不住我有事先閃,拜拜." 公孫烏龍雖然逃了,可他們還是那們高興,因為這是他們打敗公孫烏龍的第一場戰鬥!



武林外傳之大戰公孫烏龍(上)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