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累,但好幸福400字作文

好累,但好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心聞”字典,問問你喜歡什麼就知道了......知道你笨,所以讓我來告訴你好了. 

  在我下定決心要學琴的時候, 我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能輕而易舉就能 

學好它,可是當真的開始學的時候,很難.小提琴真的不好學..對於我這個音樂"白痴"很困難,不過還是學會了.可誰知道老師這時候又走了.害得我要重新找老師,從頭開始學.因為那個老師亂教,所以我又得從頭開始.練最基礎的東西—鈴木 

,還要掌握好指法、手勢和看懂五線譜.痛苦+辛苦.不過雖然難,但我只用了一節課的時間就搞定了.然後就練啊練啊,一直練,一有時間就練,就那麼一直練.我那時候覺得我真是太累了,很想休息.可是我又在想:不練不行,一定要練.我又這麼給練下去了.後來就習慣啦,覺得好有成就感哦,自己太厲害了.這就是幸福啊!我很幸福吶!很幸福哦,真的………… 

  你覺得呢?我幸不幸福?知道嗎?幸福的背後就是累啦,有付出才會有彙報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累,但好幸福 標籤: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