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持,好累!1000字作文

堅持,好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堅持,好累!”這是發自我內心肺腑的一句感言。 

  近段日子以來,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炎炎,我都堅持着晨跑。 

  一開始,我還覺得蠻好玩的。因為不僅可以呼吸fresh air,可以感受到黎明的寂靜,這可是很難得的,還真像陶淵明所說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呢,而且還可以欣賞美景。 

  第一天,我自覺的早早的起床了,整理好一切后,就獨自一人帶着愉悅的心情出發了。早晨的空氣還真不賴,讓人不禁覺得神清氣爽。我奔跑在道路邊上,習習的微風迎面吹來,使得身旁的行道樹葉沙沙作響,他們好像在為我的出現而歡呼,或許是害怕打破這可貴的寂靜,所以聲音才很小吧。一絲絲清爽頓時充滿我的身體,涼涼的,很舒服,這是空調室里的冷氣遙不可及的。順着筆直的道路,我繼續向前跑着。漸漸的,淺藍淺藍的天空的東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大地開始由灰濛濛變得亮起來。不知什麼時候,半個天空已被朝霞染得紅通通的,兩旁的高樓大廈,建築物,行道樹……也已是紅裝素裹。轉眼間,太陽像個火球一樣,從地平線上升起,慢慢地,慢慢地向上爬着。他的速度挺快的,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爬到半空中,把光輝灑滿了大地。這就是我看到的粗劣日出,還是多漂亮的。(我的重點是晨練,日出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插曲而已嘛)這時的我差不多也跑了幾千米了,找到一個亭子,拿上一瓶礦泉水,慢慢的喝起來,坐了一會兒,便打道回府了。 

  第一天很順利的完成了晨練。 

  第二天也相當順利。 

  第三天,事情就不那麼順利了。鬧鐘響了,我伸手就關掉了它,繼續着我的美夢。老媽見我的房間沒動靜,就來催我了。我向她乞求道:“老媽,我好睏的,在睡一會兒,就一會兒。”說完就又睡著了。可是“姜還是老的辣”,在老媽的催促下,我不得不和周公說“bye-bye”! 

  幾個星期過去了,我都堅持着,雖然有時需要老媽的幫助。 

  今天早上,我依舊睡得很沉,就像豬一樣。鬧鈴對於我來說是無濟於事的,老媽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就開始來打擾我了。 

  “快別睡了,今天該去學校晨練了。”他向我喊道。 

  “今天就當放假嘛,明天再練。”我閉着眼睛糊裡糊塗地說。 

  “不行,你要堅持,懂嗎?” 

  “不懂。” 

  “如果再不起床,今天就不能玩電腦!”哎,誰讓他是我老媽呢,就是這麼了解我。她說完就離開了。 

  我一聽,立刻從床上起來,“為什麼?”我好氣憤,她總是這樣,什麼都拿電腦來說。無奈之下,我只好聽命,拖着疲憊的身體去學校。 

  堅持,好累,真的好累!!!

堅持,好累! 標籤: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