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好累400字作文

好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累呀!”每當我情不由衷得發出這聲感嘆時,我常想若是能找人來替代我該多好吧! 

  每當我聽到班主任在講台上喋喋不休的時候,我就好想趴在桌子上,閉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會,可現實告訴我:“NO!”每當我回到家裡,坐在書桌前,面對一大堆的作業,我只想好好輕鬆一會,哪怕只是聽一首舒緩的歌曲也行,但事實告訴我:“NO!你還有一大堆作業呢。”每當看到媽媽時,我都想告訴媽媽,我很累,可現實告訴我:“你媽媽比你更累!她不但要上班,料理家務,還要督促你。並且,你們之間還有一個叫‘代溝’的小東東。”每當星期天來臨,我卻比平常更忙碌,雖然不用上補習班,但卻被老媽督促着寫作業、看課外書,我很想告訴老媽,我想要輕鬆、自由,但事實告訴我:“你的老媽不會讓你白白犧牲一天的時間,去進行對你來說是享受,對她來說是折磨的‘輕鬆’。因為在教育孩子方面,你老媽恪守魯迅先生的名言‘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所以,孩子,認命吧。” 

  不得不承認,現實生活中,每個人活得都很累!

好累 標籤: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