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心好累300字作文

心好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個喧鬧的世界,想安安靜靜不和任何人為敵地生活着,真的好累……

  每天忙完了工作回到家,打開網絡本想放鬆心情。可是卻沒想到,網絡其實和現實生活一樣,也是只有物質層面的滿足和愉悅,真是令人感到心累。現實生活中,人們也總要為著物質而打拚奮鬥,而工作。心真的好累,官場上爾虞我詐,陰謀四伏,想簡簡單單地活着,怎麼就那麼累呢。我只是想有一妻一女,能簡單幸福地活着,能簡簡單單地,沒有喧鬧,沒有爭鬥,更沒有陰謀地生活着,怎麼就那麼難呢……

  心好累啊。不知道是因為被這官場上的爭鬥所麻木了還是什麼,我只感覺心還在跳動,卻又像已經停止了一樣,真的好累,人為什麼要活的那麼累呢?就不能不為這些利益,物質方面的東西去爭取斗嗎。每個人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幸福地活着就不好嗎,就不會開心嗎……

  心真的好累啊……

心好累 標籤:心好痛作文 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