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近好累啊400字作文

最近好累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臨近畢業考試了,語、數、英老師三劍合璧,三考結合,所到之處,橫掃千軍,天下無敵。就說上午吧,語文剛測完,數學就來湊熱鬧;數學卷子剛上交,英語試卷又雪片般飄落……車輪大戰讓我們疲於奔命,左衝右突。

  本來每天為了應付考試就夠累了,同學們又開始傷離別。“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時之間,“同學錄”成了畢業班的新寵,每個人面前都是小山一樣的同學錄。好不容易剷平一座,另一座又迅速崛起。課間、午休……我和同學們在同學錄的堡壘中衝殺。

  老天爺也不放過我們,不知被誰的熱情感染了,天熱得都快着火了。如果把鴨子放在地上幾個小時,香噴噴的烤鴨就會誕生!這樣的天氣,再加上厚厚的複習資料,想不出汗都不行——真是“複習日當午,汗滴腳下土”啊,我又陷入了與天斗的大戰中。

  晚上,躺在床上,閉着眼睛,我做着美夢——考試過去了,同學錄寫完了,我像快樂的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陽淡水第八小學六年級:袁思傑



最近好累啊 標籤:好累啊作文 最近作文 累啊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