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累500字作文

好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又和母親吵了一架,一些尖酸刻薄的話從她的嘴巴里吐了出來。有些時候真是突然覺得,我彷彿第一次認識她一樣,她陌生的讓我有些心灰意冷的感覺。明明還是熟悉的臉蛋啊,可是她身上的一切我彷彿都陌生了一樣。

  像個潑婦一樣的人啊,一些話真是不堪入耳,總覺得胃裡翻江倒海,實在是有些噁心。嗯,最近的日子越來越不如意了,說真的很不喜歡自己的母親。不喜歡她身上一些市井潑婦特有的東西,到底是讓人厭惡的不行,我可能真的很難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接觸吧。都說兩個女人一台戲,可能是兩個女生之間,天生就是磁場不合的原因吧。哪怕有些血緣關係的牽絆,可還是很容易吵架什麼的。突然覺得心很累,這種感覺就像是你對一個人全部的愛,別人卻不理解,甚至還以為你是在利用她去做一些事情,這種感覺真的很容易讓人心累。最近的自己總是有種找不到活下去希望的感覺了,很煩的生活啊。這樣的生活讓人日漸厭惡了,人呢,有時候骨子裡就是會有一些劣根性,得不到的最想要, 一直和你朝夕相處的東西,你卻從不知道珍惜,一定要等這樣東西離開了,才知道珍惜。很討厭這個世界,也好呢討厭這個社會,就像是你沒有利用價值就一定活的不開心一樣。現在哪怕在家裡了,可也是逃避不了,突然覺得好累啊,真的不是身體上的累真的就是心上的累,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

  好累啊,掙扎都嫌累的一天嗯……



好累 標籤: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 好累啊作文 真的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