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周末好累啊450字作文

周末好累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看我騎自行車,所以今天我和何瑜、胡雙一起陪着胡玉敏一起去大馬路上學騎自行車。

  剛學時,我們三人一起在後面扶着讓她騎,先讓她感受一下騎車的感覺。漸漸地,我們扶了一段路后,便放了手,沒想到她天資聰穎,剛學了一小會兒就可以騎一小段路了。還沒有來得及歡呼,她歪歪倒倒之時我們都放手了,“砰”的一聲巨響,她摔倒在地,手肘破了皮,鮮血直流,痛得她哇哇哭起來。

  過了一會兒,在我們的安慰聲中停止了哭泣。何瑜問:“你還學嗎?”她堅定地點點頭,真是堅持不懈,與困難鬥爭啊!接下來我們格外認真的教導,她也積極配合。皇天不負有心人,慢慢的她騎得四平八穩,我們放手她也可以騎很長一段路了。

  正好我們也累了,大家便坐在草地上集體休息。休息后大家興緻勃勃的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人數不夠,便推着車子去找人。邀到了史和班和錢明月一起玩,先是史和班當“鬼”。五十秒后,他來找了。他先找了何瑜一干人等,陸續找到了我、錢明月。後來,經過猜拳定輸贏,確定胡雙是“鬼”,我們就這樣一輪一輪的玩下去。

  時間總在我們不經意間溜走,轉眼已經下午五點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分開,各自回家。回家后,我已經累的精疲力盡了!



周末好累啊 標籤:好累啊作文 累啊作文 好累作文 我好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