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興泰實驗學校校運會700字作文

興泰實驗學校校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興泰實驗學校第四屆校運會的到來,迎來了同學們一遍又一遍的歡呼,一遍又一遍的喝彩。敞開了同學們心裡為解開的迷。

  星期四早上,校運會開幕式,操場上人聲沸騰,頭頂一片蔚藍的天空。主席台上坐着各位領導以及來賓,就在旁邊,並列地站着五位主持人。首先,迎着主席台走來的是莊嚴的國旗,還有我校校旗、校規。接着是學校的儀仗隊,他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不怕困難、齊心協力。然後是彩旗隊、五顏六色的彩旗在風中飛舞,紅色代表熱情、黃色代表拼搏……後面就是各班學生,每個班都走得整整齊齊、口號響亮好聽,腳步聲像槍聲一樣,等每個班都在各班位上的時候,儀仗隊奏起了響亮的國歌,升完了國旗。由張校說明運動會上幾個要求。最後由余校宣布:“興泰實驗學校第四屆校運會開幕。”台下掌聲一陣又一陣。

  早上,男女子接力賽,一個年級后又一個年級,運動員們用自己的心血來克服重重難關。他們都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下午跳高、比賽跑步……星期五比賽跳繩,背夾球、兩人三足、拔河……主席台上一個接着一個領獎牌:有金、有銀、有銅。我們班有九枚金牌、八枚銀牌、十幾來個銅牌。下午三點五十分校運會閉幕式。首先頒發獎盃,先是年級獎,六年級最多分是我們班,所以六年級的獎盃歸我們班了,這個獎盃是我們班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及投稿同學的心血!接着是全校最高分前三名,雖然我們班沒有,但這不能證明我們班沒有努力。最後由張校謝語,余校宣布:“興泰實驗學校第四屆校運會閉幕。”余校宣布完畢!在這個操場上,有着多少激情、拼搏與戰爭。在這操場上,有着多少血、汗、淚!校運會結束了,請允許我說幾句:“勝利在於拼搏,明年的今天我們在相遇,再見了,校運會,但是明年又有多少人離去了呢?包括我,我知道下一屆校運會我已不在這個學校讀書了。永別,興泰實驗學校校運會!!!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興泰實驗學校六年級:吳鴻虹



興泰實驗學校校運會 標籤: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