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表妹寫”遺書”600字作文

表妹寫”遺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又聰明又可愛的表妹,上三年級。她最愛吃雪糕啦。

  今年暑假,表妹家買了好多雪糕藏在冰箱里,表弟的媽媽規定,表妹一天只能吃一根。

  有一個星期天,表妹的媽媽單位有些事,爸爸又去出差了,家裡沒有人。表妹的媽媽怕表妹多吃雪糕把肚子吃壞,就對錶妹說:“乖,我們就的雪糕你可別亂吃啊。上面有農藥,你一吃,就永遠見不到媽媽了。”表妹聽了這話嚇了一跳,心裡想着一定不能再吃了。

  過了一會兒,表妹的媽媽走後,表妹就把她媽媽說的話忘得一乾二淨。

  表妹跑出院子,找了幾個小夥伴到家裡來玩,玩了大約半個小時,別人都累了,回家去了,表妹一個人在家,口乾舌燥,打開冰箱拿了一根雪糕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一根不夠,又吃了兩根,剛吃完,肚子開始疼起來了。表妹以為自己快要死了,就捂着肚子,忍着疼痛,給她媽媽寫了一封“遺書”。

  “遺書”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媽媽,對不起,都怪我沒聽您的話,吃雪糕太多,還沒活到事歲就要死了。其實我也不想死啊,可是現在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死後也沒能給您留下什麼東西。哦,對了,我書桌右面的小盒子里,有一塊巧克力,一直沒捨得吃,現在我死了,就把我這個東西當作遺產給您。我的衣服你們可不要扔啦,以後你們再生一個小孩,把我的衣服給他穿。好了,不說了,如果有來生,我還做你們的女兒。

  表妹寫完就上床了,準備“死”在床上,可一會兒就睡著了。

  表妹的媽媽回來后,看到“遺書”大笑起來。表妹被笑聲吵醒了,見自己沒死,也莫名其妙地和媽媽一起笑起來。

  廣西貴港八塘中心校六年級:向蓓



表妹寫”遺書” 標籤:遺書作文 表妹作文 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