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寫“遺書”500字作文

我寫“遺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是寶貴的。我的童年,是純真的。我的童年,是真切的。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

  記得5歲多那時候。我是個吃貨,但是我怎麼樣也吃不胖。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那一口口涼爽的果汁,直涼進你的身體啊。可是,由於我太愛喝果汁了,事情來了——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我在家裡忍的簡直不能忍耐了,於是我就進行了一個大搜捕——我東翻翻,西翻翻,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啊。我在一個角落找到了一瓶果汁,我看都不看,開出來,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了。突然我覺得有點不對勁,我想了想:糟了!這好像有毒哦,媽媽對我說過,這是葯耗子的。我捂着胸口,想吐出來,卻早已經晚了。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了。我頓時跑到了房間,換上了睡衣,抱起小熊,寫了一篇遺書。嘀嗒嘀嗒…時間過去了很久。我迷迷糊糊的聽到了開門聲(其實我是睡著了),媽媽進來了。看見我的妝容打扮,把我推了推,我醒了過來,驚奇地問:“我不是死了嗎”,媽媽呆住了,這時媽媽看見了我所謂的“遺書”:再減(再見),媽媽,我無齒(誤吃)了你們放在處方(廚房)的飲料,如果我死了就給我多放點果汁,再減(再見)了。媽媽看了之後,頓時笑了起來了,我也跟着茫然的笑了起來。

  童年,我愛你!

  四年級:一塵不變



我寫“遺書” 標籤:遺書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 我寫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