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愛的遺書1300字作文

愛的遺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我,頭好痛,也許在這月黃風寒的夜晚,將會是我這個生命在這虛假的人世間最後一個美麗的夜晚。

  一個小時前,我還遭受着父親無情的拳擊與冷酷的漫罵,也不能說他不好,但是這一切也都過去了。因為,我終於逃了出來,逃離了早已自媽媽的離開就失去溫暖的家。

  也許,我是不想活了,也許我的生命是該結束了,他總說我應該好好認真讀書,為了什麼?為了考一個好的大學?為了什麼?為了找一份好的工作?為了什麼?為了看清這個虛偽的世界?人們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奔波!或者濫用一下他們自以為是的同情心?四川的地震,喚起了人們的同情心?喚起了?那為什麼街頭還有乞討的兒童?為什麼我還會躲在角落哭泣?

  起早摸黑?為了什麼?為的是同學的嘲笑,老師的不滿?回家還可能會受到指責,人心惶惶?現在就連眼淚都不聽我的話了。

  為什麼我的用功你從來都看不見,只要我閑下來就造就了我的錯?

  好了,沒有為什麼,只因為這個世界是冷酷無情的,從來沒有人來關心別人的想法。錢!是誰發明的這個東西,為什麼人們在說自己有愛心的同時不把他挖出來鞭撻屍體?人們為了錢,砍伐樹木,捕殺野生動物?就因為我們是人?如果說我們是食物鏈中的一種?那肆意的行為讓許多生物滅絕,竟然還有人借口“我們是食物鏈的一種”?

  你放屁!

  也許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個錯,世界的產生也是一個錯?那麼,哪裡是對的?那些認為我的死只是一種逃避的人?他們是對的?

  不,肯定不是,如果是,他們一定喝醉了,因為只有喝醉了,世界才是美麗的。

  走在街道上,無情的路人朝地面吐了一口痰,也許他才是對的,因為他讓自己暢爽了,是嗎?路面的髒亂與他何干?

  我想象着原始世界,大家都非常快樂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當時無法解釋“虛假”這個詞,大家只是儘力地生存,並繁衍着下一代。世界都沒有想到“適者生存”讓人類進化到如此的地步。試問,除了萬年難遇的流星讓恐龍滅亡之外,還有什麼生物是在人類工業革命前滅絕的呢?

  可見,人類本質的任務就是繁衍後代,繼續做食物鏈單單的一種,維持世界生態的平衡。這才是對地球母親好的,而誰又能做得到呢?我,of course me。

  望着藍天,童年的美好時光浮現在眼前,媽媽永恆的笑容點燃了我的心,“媽媽,我愛你”我呼喚着,我呻吟着,頭上的疼痛感依然沒有消失,我捂住了頭,倒在路上,為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庭的歷史翻回到了起始頁,也許我不存在,一切又會變的安寧;我用力屏住呼吸,讓自己絕望,為這個殘缺的世界花上最令人動情的省略號。

  不,我忘記了,人是不可能讓自己窒息而死的,因此人們也不可能動情,有10分鐘了吧,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路人只是從我冰冷的身體旁掠過,也許他們根本不想靠近我這個倒霉鬼,因為他們還有他們自己的利益去爭取。

  我的遺物——我僅存的那份孝心,請幫我教給我的媽媽,讓她遠在他鄉,也知道我在愛她。

  當你看到這份遺書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出現在附近的湖泊中了,不用感到吃驚,因為,我,終於解脫了。

愛的遺書 標籤:遺書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