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說話的硬幣700字作文

會說話的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嗨~我是一枚會說話的硬幣。我身上有許多故事,你們想聽嗎? 

  旅途故事一 (碰見小小鼠) 

  一開始,我就被送進了一個日本賣酒的地方,他家有許多老鼠。“嗨!老鼠哥!”“天啦,會說話的硬幣!天啦,硬幣老弟,你,怎麼會說話……”他身子在發抖“千萬不要說你要殺了我小小鼠,我的太祖太師爺呀!你放了我們吧!嗚……”你們誰見過這麼膽小的人,不,老鼠啊?只見他抱住我的腿,哭出了聲。“你叫小小鼠吧,我不會殺你的!”我一邊說一邊安慰着他。聽了我的話,他一邊給我按摩,一邊還小聲嘀咕着“謝謝!謝謝”。“小小鼠大哥,你說這……”話還沒說完,就被他打斷了“什麼小小鼠大哥嗎?應該是小小鼠老弟,您說是嗎?硬幣大哥?”好傢夥,這還改名了。就這樣他“硬幣大哥硬幣大哥”的叫着,硬是被他折騰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的一天,我帶着他,經過三天,偷渡到了中國。我們躲到了一個小角落,吃着帶來的三明治。由於這三天沒吃一點東西,我狼吞虎咽了起來。“硬...硬...b...i...幣...d..d...a...a...大哥,你...還...會……”話沒說完,他的嘴已經張變形了,說不出話了。我只好拿出繃帶,綁好,使勁一按,好了,嘴終於合上了。大家不用猜也知道他想說什麼。他會說“硬幣大哥,你還會吃東西呀!” 

  過了一天,他的嘴好了,但繃帶還不能拆掉。三明治已經快吃完了,只能維持兩天了。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上街賣藝。我和小小鼠分頭去垃圾箱找廢品。過了一會兒,找來的廢品已經堆成了一座小山啦!很好,我拿來一個塑料瓶,用剪子剪成了一件裙子,給小小鼠一穿,好極了!正合適!就這樣,我們做成了許多衣物。我們在街上跳舞,引來了許多人的關注。人們紛紛灑下了錢,我們搬着一大摞鈔票,進了餐館,享用了一頓可口的午餐。 

  (未完)

會說話的硬幣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硬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