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說話的鞋600字作文

會說話的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開始,麗麗還認識路,可是巷子太多太長了,七拐八彎,麗麗就迷路了,迷迷糊糊地走到一座小樹林里。四周圍一個人影都沒有,麗麗不知道要找誰問路,她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額頭很快就冒汗了。 

麗麗急得想哭,雖然媽媽告訴過她,一個堅強的孩子是不應該哭鼻子的。 

“麗麗,怎麼啦?”一個聲音在問。 

“誰?是誰在說話啊?” 

“我啊!”那個聲音懶懶地打了個哈欠,“你是不是迷路了。” 

“啊——是啊!你是誰?幫幫我好嘛。” 

“好的。我是你腳下的鞋子啊,你和我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怎麼會不知道呢?” 

麗麗還是第一次聽到鞋子說話了,她有點驚恐。低頭看着腳上的鞋子,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突然,她發現自己的腳動起來了,往前走着,麗麗想讓它停下來,可是辦不到。 

鞋子控制着麗麗的腳走出了小樹林,拐進了小巷,來到了大街。 

麗麗想自己走到崗亭去找警察叔叔幫忙,可是鞋子根本不聽她的話。 

“救命啊,救命,這鞋子綁架了我的腳。救救我。” 

過路的人用詫異的眼光看着她,可是沒人過來詢問。 

鞋子的聲音又在她的耳邊響起:“喊什麼啊?我是在帶你回家。” 

麗麗看看路過的人,這才發現,鞋子說的話只有自己能聽見。看來只好聽天由命了。麗麗乾脆閉上了眼睛,任由鞋子帶動她的雙腳了。 

終於看到熟悉的家門了,爸爸笑吟吟地在門口迎接她,並沒有因為女兒回來遲了而焦急。 

麗麗哭着撲到爸爸的懷裡。爸爸說:“怎麼樣?我新發明的智能鞋子還好用嗎?” 

麗麗停止了哭聲,瞪大了眼睛說不出話來。

會說話的鞋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