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說話的硬幣400字作文

會說話的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PK 2,跟總經理的一次談話。”喇叭里又傳出了那“鬼一般”的聲音。“好恐怖啦!”我們三個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 

  我在它們倆前面。總經理讓我進來,說:“請坐。”我環視四周,並沒有找到一把讓我坐的椅子。“先生,我能在外面搬一把椅子進來么?”“可以,當然可以。”於是,我搬了把椅子進來,和總經理滔滔不絕的談起了關於拍影片的事情。等小小鼠和貝加也說完時,我們聊了一下剛才的考試。結果令我大吃一驚,前面“搬椅子”的環節我們三人做的簡直是一模一樣! 

  結果出來了,被錄取的是我、貝加和小小鼠。總經理說,前幾位在那個環節都沒有選擇出去搬,而是站在那裡談。我錄取你們的原因是我喜歡像你們這種有主見的人。我們都跳起來了,為啥啊,激動唄。 

  拍完了一天的戲,我們都累得骨頭都散架了。回到了家,草草吃了飯,就睡了。不知怎的,剛撲向床的那一瞬間,我便睡著了。 

  就這樣,我們拍了很久,才把它拍完。說實話,那部片子真的很精彩,告訴你,人類電視上那部《名偵探柯南》還是我們這部片子的複印件呢!(^o^)

會說話的硬幣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硬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