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勇士(2)400字作文

勇士(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那個聖職者練到14級后,我又開始練級,雖然練級很難,但這也是一個磨練的機會,也能升級嘛!所以我才不能錯過這個兩全其美的計劃!

  這不我又開始練級了,我現在14級打最基本的就數殭屍圖了,我開始打了,這回和上回可不一樣了,這會打的殭屍冒險級的圖我進了圖首先:我碰上了幾個無毒殭屍,他名叫  叢林殭屍、還有四頭牛頭怪、終於到老母了。我把老母KO了,O(∩_∩)O哈哈~升級了我可以學技能了,我學了技能然後接木罐的任務。任務是通過幽暗密林4分50秒我完成了,給我了兩個罐頭我又去刷了塔,刷盜20層掛了,但是我不灰心去了決鬥場PK。不值怎麼地我掉線了!我上了又去了PK場我和一個阿修羅PK開始我死了,我又和一個機械師PK我輸了這時我的血也快滿了,我和上一次一樣還想再PK一次我和淤血魔神PK他把我KO了怎麼樣精彩吧如果還想聽的話+我QQ978006251!請聽下回分解!還是再講點吧!我被一個29級的KO兩次,我去刷圖了,刷了個殭屍王竟然刷過去了,今天真是太爽了!



勇士(2)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