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勇士》觀后感500字作文

《勇士》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去看了電影《勇士》,它講述的是“蒼狼的子孫”巴特爾為爹爹復仇的事。 

  巴特爾在尋找殺爹爹的仇人時,救了公主烏日汗,在烏日汗的幫助下,他參加了搏鬥大賽,在和師傅口中的二師兄搏鬥前,師傅給他了一副手腕,說這副手腕會給他帶來好運。但是,當這副手腕差點致二師兄於死地時,師傅卻說是巴特爾下的毒。這時,巴特爾才明白,原來師傅想致他於死地。在二師兄口中了解了事實后,他才知道殺爹爹的真兇其實是“借刀殺人”的師傅。為了復仇,也為了超過師傅,在姐姐和公主的幫助下練就了一身本領,終於,為爹爹報了仇。 

  蒼狼:草原上的守護神,正義、勇敢與力量的化身。巴特爾,這個英俊帥氣的小夥子,他擁有正義和勇敢,當他那惡毒的師傅問他擁有正義有什麼用時,他說正義等於力量!他是蒼狼的子孫,正所謂蒼狼的子孫心中容不下罪惡! 

  白鹿:森林裡的天使,純潔、希望與和平的象徵。烏日汗,這個美麗可愛的姑娘,她以她那顆純潔的心守護着草原的和平,森林的和平! 

  巴特爾的姐姐,這個迷人的大姐姐,既有男孩兒的陽剛,又不失成熟的女人味兒。 

  蒼狼、白鹿、巴特爾、烏日汗還有巴特爾的姐姐給我們帶來了一部驚心動魄但又不失精彩的電影。我想,就像那蒼狼、白鹿一樣,純潔、正義與和平在我們心中永存!

《勇士》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