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勇士600字作文

小狗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狗勇士 

  周郅俐 

  以前,我家養了一條狗。 

  那是一條忠誠的狗,可我卻不太喜歡它,它的毛色不好看,長着一身不亮麗的褐毛,面相也不好看,眼睛小小的,但嘴巴卻大得很,我便認為它是一條一無是處的狗,所以處處為難它。  有一次,小狗在吃食,我便故意一腳把食盆踹翻,它非但沒吼我,反而忍氣吞聲地撿着吃。我又故意用腳把肉踩臟,它還是忍了下來,可我卻不以為然,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它只是在故弄玄虛而已,雖然我知道狗沒有那個能力思考這麼複雜的問題。  可是,一件事改變了我對它的看法。 

  那一天傍晚,天氣十分悶熱,我獨自坐在家門口乘涼,突然,身後響起了一陣“噝噝”聲,我原以為是風聲,可那聲音越來越大,我轉身一看,“啊!”我驚呼起來,是一條蛇!那蛇吐着紅色的舌頭打量着我,並不停地扭動着那長長的身子,我連忙往後退了兩步。“汪!汪汪!”小狗聞訊趕來,我像找到了救星一樣,連忙躲到它身後,那蛇面對眼前的這個龐然大物絲毫不畏懼,勇猛地衝上前去。小狗也不甘示弱,迎了上去。就這樣,蛇狗撕咬在了一起。只見蛇一口咬住了小狗的腿,小狗疼得“嗷嗷”直叫,蛇又乘機惡狠狠地咬上了另一條腿,小狗不顧疼痛,努力想擺脫它,就這樣扯來扯去,竟撕下了一小塊肉來!但這並沒有阻撓它,它咬准了蛇頸,用腳按住蛇身,把蛇的頭和身“分了家”,蛇還是沒有死,不斷扭動那條尾巴,想要掙脫狗爪,但都無濟於事。事後,小狗叼起蛇尾和蛇身,頭一甩,把它們扔進了草叢中。

  我看着傷痕纍纍的小狗,不禁熱淚盈眶,心中湧出一股敬佩之情……

小狗勇士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