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魔術生活1300字作文

我的魔術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變化的生活就像魔術,有時輕鬆有時忙碌,有時精彩有時乏味,有時喜悅有時憂愁,有時得意有時失落;有時要頂着巨大壓力,有時需要自由呼吸、娛樂放鬆……我的家庭生活也是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讓我們的心情變來變去。來吧!看看我家精彩無比的魔術世界吧!

國  王

爺爺是我家魔術世界里的國王,他的魔法就是持在手裡的鑲嵌着五顏六色的寶石的金黃色的魔杖,既威嚴要慈祥。當他的魔杖變成交通警察的指揮棒時,擁擠的交通變得流暢,緊張交通事故現場變得有序,這時他就是執法的國王;當他的魔杖變成一個小鍋鏟的時候,我們家人就會品嘗到可口的色川香味美的川味大餐,這時他就是烹飪的國王;當他的魔杖變成方向盤的時候,我們家的汽車成了多功能交通工具,在音樂中遊戲、沿途美景盡收眼底,別提它有多酷了,這時他是為我們掌握方向的國王;當他的魔杖變成挖掘機和各種刀具時,河灘的石頭就會變成美麗的奇石雕塑、枯枝殘根就會變成奇異的根雕作品,這時他就是藝術的國王……

王  后

奶奶是魔術世界裡面的王后,她頭上得金簪是她的法寶,那金簪法力無窮!她的金簪時而把全家人的臟衣服瞬間變得乾淨;時而站在山腳,拿着金簪一揮手,就得到了想要的野菜;時而變成帕子,將傢具上的灰一掃而空;時而變出人們想要的東西,幫助人們實現自己的願望;時而讓枯樹生根發芽,讓枯萎了的花朵重新綻放。

王子

身為王子的老爸,身穿一副銀白色的盔甲,手上拿着一把鑲着鑽石的寶劍,看起來威武極了!他的寶劍時而變成工具,來修理我家的電器;時而變成存儲器,在大千世界里收集家人們想要的資料;時而變成一個高檔的照相機,記錄下一個個精彩的瞬間;時而變成罰鞭,把我的小屁屁變成色彩斑斕的調色盤;時而為受到地主欺負的窮人們討回一個應有的公道和本來屬於他們的東西。

王子妃

媽媽是魔術世界裡面的王子妃,她穿着富麗堂皇的衣裳,看起來是現代富貴的祖先,她的法寶是一條系在腰間的玉帶,據說這法寶可以呼風喚雨、指揮一切。媽媽帶着她的玉帶參加抗洪搶險,使千家萬戶得到平安。時而讓在死亡線邊苦苦掙扎得病人得到健康的身體。

皇孫

我就是魔術世界裡面的皇孫,腳踩風火輪,手持紅纓槍,胸前掛着一個玉觀音。我雖然是家裡面年齡最小的,但是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芝麻官可以噹噹:掌管魔術世界里的天氣,每當我表現好的時候,家裡就是晴空萬里;每當我表現不好的時候,家裡就是烏雲瀰漫。因為我的表現時而好時而壞,所以家裡的天氣與外界截然不同,可以說得上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我家裡面的東西倒改變了不少:汽車成了我家的多功能交通工具,既是汽車,也是飛機,還是輪船,別提它有多酷了;電視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遊戲機、電腦和電視;我親愛的床變成了客廳的沙發,全家人現在都坐在上面呢;電腦也成為了穿越時空的門;更奇妙的是我的家現在天上飄呢,想要下去就必須穿上奶奶親手做的飛行服才能安全地落地,想要回家就必須到東風大樓3單元3樓一號的電腦里穿越過來……

每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練習魔法的時候,我總會去搗亂。在爺爺、奶奶睡覺的時候,我總會去捂住他們的鼻子;在爸爸練武功的時候,我總會去干擾他;在媽媽讓我睡午覺的時候,我總會與她捉迷藏。

“喂,起床了,小懶蟲!上學要遲到了”爺爺的喊聲突然把還在睡夢中的我給驚醒了,我嚇了一跳連忙說:“吾皇萬歲萬萬歲!”

我的魔術生活 標籤:神奇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有趣的魔術作文 藝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