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魔術?傻眼了吧400字作文

魔術?傻眼了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下午,吳天佑給我變了個魔術,一開始我沒看出來,結果讓李保龍一模仿就被我看出破綻來了。我覺得挺好玩的,就想捉弄捉弄我爸跟我媽。 

  吃過晚飯後,我就表演給我媽看。“媽媽,這幾天我學會了一種魔法,可以讓紙片聽我的話,我給你展示下。”我拿出了道具——一張“凹”形的紙片,右手裝作拿着一根絲線的樣子向後扯,慢慢地慢慢地,誒?紙片竟然跟着我的手向後彎曲了!然後,我又將手鬆開,紙片也跟着我的彈了回去。我把這個動作重複了幾次,就把我媽媽看得目瞪口呆的。她還追問我是不是有根頭髮絲拴着。我當然不能告訴她,因為魔術的秘密一旦被揭穿就不再引人注目了嘛。 

  然後我又跑到正在玩電腦的老爸那裡,給他表演了相同的魔術2.你猜結果怎麼著?哈哈,老爸也沒看出來。他還非常肯定地告訴我,是靜電的緣故。我偷笑着跑回了房間。

  其實呀,這個魔術的真正秘密是——當然也不能告訴你,要不然可就沒人崇拜我了。

  O《∩_∩》O~~

魔術?傻眼了吧 標籤:魔術作文 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