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魔術生活1300字作文

我的魔術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超 能 力 

五年級語文班 育才學校 彭澤平 

(一)他哪兒來的超能力? 

我又偷偷帶吃的了,幸好沒被發現,我正想偷偷地吃掉時,張自利(同桌)說:“彭勇,你是不是又帶吃的了?”我心裡一震,他不會發現了吧?心裡一想,我又沒有露出什麼?怎麼會讓他知道呢?我立刻反問道:“你有什麼證據?有本事說出來!”他不慌不忙地說了起來:“就在棋盒裡,上面還用象棋盤擋着,我可是又能感應食物的超能力的!”他一說出來,我就傻了,難不成他真的有超能力?上次也是這樣,正想着,他居然要挾我:“彭勇,分我一點,不,1/3。小心我告老師哦!”沒辦法,只好分了一些給他,可他居然言而無信吃完之後,我還沒吃呢,他就告訴了老師,真是人如其名,真自利呀! 

(二)他真的有超能力 

又輪到我們值日了,我和梅利約好了,由他帶吃的,我便心安理得的走進學校,坐了下來。誰知梅利剛進來,就被我的同桌張自利看上了:“梅利,你包里是不是有什麼呀?”他狡猾地一笑,讓梅利沒了底,只好把求助的眼光投向我,我悄悄地打了一個手勢,梅利立刻向我上次一樣問道:“張自利,你可別冤枉人呀!我可是一身清白呢?”張自利發話了:“既然你死不承認,那我可要擺出讓你心服口服的證據,你的書包第一層的《海的女兒》那本課外書里夾着一包被你改裝過的魚條!我可有感應食物的超能力,再不拿出上報老師,恕不饒!!”梅利的“罪過”一被張自利說出來,同學們就一下子湧上來,“你真帶了嗎?”“交出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梅利不是那樣的人!”“可張自利說了”……梅利只好抽出精心準備過的魚條,剛要往垃圾桶里扔,張自利露出了一臉奸笑,他竄過去像做交易一樣的說:“嗯——如果嗎……分給我一半,我倒可以考慮考慮。”啊!原來他並不想阻止梅利不吃魚條,而是他自己想吃呀!梅利又向我投來求助的眼光,我只好兩手一攤,沒辦法,主動權在他手裡,我們想講條件都不行啊!誰知他竟像上次一樣,剛吃完人就不見了。一會兒,老師黑着臉進來了,梅利遭到了嚴厲的批評,唉——!他這個自利的人。 

扔進垃圾桶。 

(三)原來他不那麼壞 

就在我們過着平凡的生活時,發生了一件天大的事情,梅利被綁架了!!!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梅利手裡拿着一包牛奶酥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戴着黑頭套的人猛地從一個小巷子里蹦了出來,把梅利嘴巴用布一蒙,梅利就消失了。 

在幾天以後,梅利父母突然接到電話:“你們的兒子在我手中,不準張揚,一個星期以後,準備十萬美元,在小橋小道的河邊見!”梅利父母連忙報了警,可誰知道那綁架犯居然藏得那麼深,警察找了三天還沒找到。就在警察無能為力時,一個神秘的人去了警察局,聽說他用他的超能力感應到了牛奶酥所在的地方,找到梅利。但是綁匪可機靈了,一會兒在瀋陽,一會兒又踏上火車,坐到了武漢。剛要在武漢捉住他時,他又坐上長途汽車到了北京,就這樣左跑右追,終於在長春捉到了綁匪,救了梅利。 

當我們都在猜測這個人是誰時?警察公布了答案: 

張自利!! 

我都不敢相信!張自利竟然幫了梅利,還救了他!可他自己卻說他的超能力竟然消失了。漸漸地,張自利也不再那麼自私自利了,他有時也帶一些吃的分給大家,大家也都喜歡了他。現在的他,性格也從原先的自私變成了寬宏大量,看來他真的進步了!

我的魔術生活 標籤:神奇的魔術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有趣的魔術作文 藝術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