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入學一周后的感想300字作文

入學一周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入學一周后的感想 

  不知不覺,初中開學已過了一個星期. 

  在這五天里,我逐漸認識一些新同學,也認識了各科老師,我慢慢適應緊張的初中生活了 

  當一名初中生,愉快的小學生活已經成為快樂的回憶.相處六年的同學也成了難忘的記憶. 

  雖然剛進入初中,我就感覺與小學大不相同,一天有五、六種課,書包很重,老師基本上是一節課學完一課內容,上課時間也有很大差別。 

  上了初中,就表示一個新的開始,逐漸進入緊張的學習生活,剛開學,我就發現我變了,不像原來亂吵亂鬧了,舉止像一名中學生了。克服自己睡懶覺的習慣了。 

  我發現,我們初一四班比我們原來的班級好多了,說話的很少,即使是自習也安安靜靜的,偶爾發出一點聲音也很快消失了。上課時,大部分同學都踴躍發言,有時回答的答案非常新穎,都超出老師的想象,讓老師為我們而鼓掌,我們真的長大了。

入學一周后的感想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入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