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邁入學校時700字作文

當我邁入學校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呼~~終於下了火車。美麗的新余,我又回來啦!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又要見面啦!可愛的小妹,你再也折磨不了我啦!!經過俺小妹一個月的“痛苦折磨”,我終於回到了我親愛可愛以及惹人喜愛的家。撲在床上,我笑得那個狂啊!!!哈哈哈哈…… 

  第二天就要上課了。早晨,我背着新的書包,邁着新的步伐,呼吸着新的空氣走在那條老路上。啊!熟悉的公交車還是那麼擠。啊!熟悉的湯粉還是那麼貴。原來新余沒有變嘛!但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變了。這個學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趕明兒就讓老媽給我買卷子去,多做做總是對學習有好處的嘛!嗯,從今天起,顧蕾將變得更加勤奮! 

  來到學校,看到熟悉的同學們,我真想給他們一人一個擁抱。從老師辦公室里拿到書,我心中一陣狂喜:天,美麗的語文書竟然只有六個單元!天,美麗的數學書竟然這麼薄!!天,美麗的英語書竟然這麼容易!!!天,美麗的計算機書竟然這麼有意思!!!!我滿臉堆笑地回到教室,翻開語文書一看,當即暈倒:怎麼課文更多了!教育局也太陰險狡詐了,明降暗升,還讓不讓人活了! 

  更可氣的還在後頭。上課後,擔任語文老師的老班像往常一樣先來了一通跑題的長篇大論,然後我竟聽到了這樣一段話:“由於這個學期學習比較緊張,所以我們一天就要上一課,作業‘可能’會多一點,但同學們千萬不要介意^0^!”怎麼可能不介意!幸虧我還沒叫老媽去買那種一課一練的卷子,不然我每天除了做學校的作業之外,還得再做兩張卷子!!!老班,你希望我的眼鏡從250度增加到800度嗎??我寧願當一輩子的“二百五”,也不要當“酒瓶底”啊!看着吧,顧蕾又將回到從前了。而且我還得制定一個睡眠計劃,好及時修復我受損的腦細胞。 

  當我跨下火車時,我痛苦並快樂着的假期結束了;當我邁入學校時,新一期的煎熬又開始了!!

當我邁入學校時 標籤:入學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走進大森林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