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逍遙校園(一)900字作文

逍遙校園(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媽,我回來了”蕭天輕輕地推開了門,然後說了聖。正在吃飯的蕭母連忙站起身來,說道:“小天啊,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晚啊?哎呀,你的臉色怎麼這麼不好?是不是生病了啊?”說完還要用手去摸摸那因雨淋而顯得略有蒼白的小臉.“媽,我沒事,不用替我擔心,我只不過在學校多學了一會習,沒有看時間,我吃過了,我先回房間了啊。”一邊說著,一邊拉開自己卧室的門,走了進去。“咔”門悲蕭天鎖上了。 

  門剛一鎖上,蕭天的臉上頓時青筋暴起,顯然是因為剛才硬裝的沒事而將傷口又撐大了.蕭天連忙拿出一張手帕紙捂在傷口上,一邊默默地對自己說:蕭天啊蕭天,如果你連這點苦痛都撐不下去的話,你還怎麼堅強啊?你還怎麼報復那些人啊?你一定要學會忍耐啊!不過雖然蕭天這麼想,但還有幾滴汗水從他那俊秀的臉上劃了下來!他於是不再去想那疼痛,趴在床上要睡覺.她剛趴下沒一會,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疲憊很快使他進入了夢鄉......甚至還發出了幾聲呼嚕... 

  (蕭天:你是什麼作者,竟然把我的完美形象給弄得不完美了,我以後還怎麼泡MM啊?我要你賠償!作者:汗...) 

  “這孩子,怎麼今天這麼奇怪啊?往常學到深夜也不累啊?算了,孩子自己的事情我們做父母的還是不要過問了,你說是吧。”只見客廳內,蕭母對蕭父嘀咕道。 

  “額..是...是”蕭父頭上出現了一大滴冷汗:貌似一直都是你一個人在那裡說話吧! 

  “呃啊,好痛”只見我們正在床上伸懶腰的蕭天大大發出了一聲好似殺豬的慘叫.(蕭天:你要是再損害我的完美形象我就跟你拼了!誒?磚頭呢?作者:偷笑...)“哼,我蕭天從今天起,一定不能再讓別人欺負了,我要變強,哼哼,對了,先拿上這個。”蕭天竟拿了一跟鐵棍放進了書包里。 

  “嘿嘿,有了這個,應該沒人敢欺負我了吧,不過那傷口還真疼啊,真懷疑我昨天是怎麼睡着的!” 

  蕭天背上了書包,晃了晃腦袋,走出了卧室.一看錶。 

  ”哇!都7:40了,完了,完了,肯定要遲到了,不要啊!!我的不遲到記錄難道今天就要被打破了嗎?我好可憐啊!”只見我們的蕭天大大又發出了一聲慘叫,不過慘叫歸慘叫,他的手和嘴可一刻沒有閑着,竟然在短短時間內塞了2塊麵包和一杯牛奶! 

  “媽,我上學來不及了,我走了啊!” 

  “哎..等會!嘿,這孩子怎麼跑這麼快啊?” 

  媽媽回來了,下次再更新把,鬱悶...

逍遙校園(一)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