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老大400字作文

我是老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爺爺六十,奶奶五十八爸爸媽媽都是三十上下的人了,可是家裡的大小事都得聽我的.他們說:"傑傑是咱們家的老大."

  這話不假,因為爺爺奶奶就生我爸爸一個,外婆就生我媽媽一個,爸爸媽媽就生我這麼一個寶貝疙瘩於是我就成了"200畝地里的一棵獨畝",大家什麼都依我,慣我,圍着我轉,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他們見我如此這般,不但不發火,還衝着我樂.一個大熱天,烈日當空,暑氣難擋.我走在路上口乾舌燥,多想喝些汽水解渴!到了家,見桌子上放着一個大西瓜,便問爺爺:"這瓜哪來的?"爺爺告訴我,是爸爸託人捎回來的,用來晚上招待客人的.我不聽這一套:"什麼客人不客人,我才是家裡最大的客人!"嘴上這麼說,受里也這麼干,不請自便,洗凈了瓜,刀落瓜開,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爺爺見了只是搖頭苦笑:"唉!你這個老大......"

 有一天,電視里要放<博物館奇妙夜>,當我從外婆家回來時,已是萬家燈火了.我到了屋裡,只見爺爺他們都圍在屏幕前津津有味地觀看越劇,紅樓夢>.我說:"越劇啥看頭?看<博物館奇妙夜>!"說著上前啪-啪-啪,"把電視換到了電影頻道.爸爸見了苦笑道:"唉!你這個老大......"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的霸道,真不愧是"老大"啊!



我是老大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老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