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聖園高中我是老大(二)800字作文

聖園高中我是老大(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遠處走來了一個人,人影越來越近…。. 

  哇!好帥!天哪!咳咳…。可惜我不是花痴!你聽聽旁邊的吶喊聲吧! 

  “炫王子,我們愛你!!”??輳《嗝吹耐騁謊劍≌饈焙潁?廡┛至?踴ǔ彰茫?瓜緣煤芡漚幔 

  當我再次看向他時,他已經在我面前了。為什麼?對他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呢?我見過他嗎?咦?是我看錯了嗎?他眼裡怎麼會顯出悲傷的眼光?而且還是對我!太奇怪了!不管了,去搭個線吧! 

  “嗨!帥哥!有沒有興趣喝喝茶呀?”我對他拋了個媚眼!那可是惑人心的呀!看看,我都看見好幾個蛤蟆男生倒下了呢! 

  “沒興趣!”什麼?讓我大跌眼鏡!可惜我沒眼鏡!他拒絕了我?真的!我大美女陌上日舞,從小隻有我拒絕別人的份,哪還有人拒絕我。行你是第一個!小子,你對我沒興趣,可我對你有興趣。我要把你追到手,更何況你是老哥的剋星呢!呵呵! 

  “日舞,日舞!你傻了?想什麼呢?”我那可愛的幽,在我眼前揮了揮手! 

  “沒事,你才傻呢!”我拋給她一個衛生球。 

  “老妹,你不會看帥哥看呆了吧!” 

  “你妹我沒那麼傻!而且也不是花痴!”我給了老哥一爆栗,當然我哪有那純真的膽,我打完就拉着花霖幽跑了,老哥在後面大喊大叫,我才不管你呢! 

  叮鈴鈴…。. 

  世界上最美的音樂,解救我的音樂! 

  鐺鐺鐺。我和幽來到了新班級門前。 

  “請進。”教室里傳來蒼老的聲音。聽說這個班老師是全市最苛刻的老師。可怕呀! 

  “你倆就是新進來的學生?”眼前站着的是一個大概年過半百的老女人。我和幽心中喊出同一個聲音:她真老呀! 

  “來你倆介紹介紹自己吧!” 

  “我和幽往講台上一站。底下一片吸氣聲。男孩子各個眼冒紅心的看着我倆,女孩子則有的羨慕、有的嫉妒…。各個眼神都有呀! 

  “大家好,我叫花霖幽,是個日本女孩,請多多關照!”最後那句還是用日語說的。幽就會用這種噁心人的聲音說。我喜歡拽拽的“我陌上日舞。”怎樣夠拽吧? 

  “你倆去做倒數第三位吧!”頭我們朝老太點了點頭。(‘老太’是我給班主任起的外號。全名:老太婆)走向了倒數第三位。 

  老太講的課我一字未聽,心裡籌劃着巨大的陰謀……

聖園高中我是老大(二) 標籤:假如我是老師作文 我是老師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 老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