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遇(大結局)800字作文

奇遇(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殷雪兒和素兒發現前面有個地道,於是,她們提高警惕,走了下去。

  “雪兒,小琪很有可能被關在下面,我們下去看看吧!”素兒說。

  “好,不過我們一定要小心。”雪兒說。

  她們走下去,看見一個大怪物,它抓着安小琪,大吼:“你們是什麼人!竟敢闖入我的地盤!”

  “你快放了小琪!否則我們就不客氣了!”雪兒說著,拿出了仙棒。

  怪物冷笑一聲,上前想抓住雪兒,幸好素兒眼明手快,一把拉開殷雪兒,拿着自己的仙棒朝怪物一揮,立即出現了一塊大雲彩,把怪物包了起來,雪兒又用仙棒一揮,雲彩上出現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把怪物壓得喘不過氣來。不一會兒,怪物就被壓暈了。

  素兒和雪兒救出了安小琪,返回了岸上。

  “怎麼樣?小琪、素兒、雪兒,你們沒有受傷吧?”冷幽關心地問。

  “嗚......小琪,我好擔心你啊!”碧竹都哭了。

  “我們都沒事兒,但是,我們......要離開大家了......”雪兒說。

  “為什麼?”碧竹問道。

  “因為,我們是仙女......所以......我們必須走......”素兒吞吞吐吐地說,“我們也不願離開你們大家,可是......我們必須回到天上去......對不起了。”

  大家都很傷心,因為雪兒、素兒和清冰星星出現就要離開了。冷幽卻說:“好了,大家不要傷心,讓我們一起與她們幾個人快樂地度過最後的時光吧!”

  清冰哭了,她含淚對大家說:“朋友們,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曾經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以後,我會在天上望着你們,你們要保重啊!嗚......嗚......”

  星星已經出現了,清冰、雪兒、素兒三人飛上了天,臨走時,她們對着地下的朋友大喊:“朋友,不要忘記我們!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

   

  (完)

  (各位支持我的朋友,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奇遇》的支持!奇遇第一部到這裡就結束了。歡迎大家繼續看奇遇第二部《白雲之上的朋友》謝謝!)

奇遇(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