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井底之蛙奇遇記(八)1000字作文

井底之蛙奇遇記(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鐵扇公主和卡卡西來到了火焰村,村民們都很感激,因為是卡卡西幫助了他們請來了鐵扇公主,救了幾十口人的性命,他們不知該怎樣報答自己的恩人。

  鐵扇公主來到“火焰山”面前,從口裡取出寶扇,對卡卡西說:“這兒就交給我了,你就負責去給我湊錢,事成之後,我們還是在這兒交貨。”卡卡西說:“好,我這就去辦。”

  卡卡西又走出村子,來到一棵高大的槐樹下面,取出寶棍,在樹上敲了一下,樹馬上變成了金子的,它同樣叫魔王幫助它抬到“火焰山”下面去,卡卡西邊走邊想:“這個貪得無厭的鐵扇公主,也真是的,她為百姓積點德也好,可怎麼就要那麼多的金錢呢,唉!算了,反正這次滅了‘火焰山’,百姓們的生活也就會好起來。”

  不一會兒,卡卡西和魔王回到了“火焰山”,看見鐵扇公主正在天空中一邊扇扇子,一邊使神通吞雲吐霧,“火焰山”不斷的噴出火焰,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光柱,鐵扇公主也一點兒不畏懼,使鐵扇左一扇,右一扇,再大的火焰都沒傷到她。沒過多久,已經扇了七七四十九扇了,就在這個時候,隨着一聲巨響,地殼猛烈的震動,山開始下降,慢慢的,大地覆蓋了“火焰山”。以前那個魚米之鄉又出現在百姓的面前,全村的百姓都高興起來,禍患終於消失了,他們又可以快樂的生活了。鐵扇公主飛了下來,對卡卡西說:“好了,‘火焰山’已經被我滅了,你現在可以交錢了吧!”卡卡西說:“早就恭候多時了,快抬上來。”魔王應聲把金子樹抬了上來,鐵扇公主使了個神通連金子樹也駕雲返回了“芭蕉洞”。

  這時,一個老爺爺說:“小青蛙,你可真好啊!你可是我們全村的大恩人啊!沒有你,我們可就活不到現在了,我們大家都商量過了,我們雖然沒有金錢,但我們願意給你做牛做馬。”“老爺爺,你可千萬不要這樣說,我是來尋求幸福的,路過此地,救你們一村人是應該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看到你們又能快樂的生活下去,我已經很高興的了。”“你可真是個善良的小青蛙,你不怕困難的為我們去請鐵扇公主,使我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你又不要報酬,我們無論如何都要讓你在這住一段的時間,不然我們都會很傷心的。”“真是太謝謝你們了,我真的要走了,我看這樣吧!我走了,過不了多久,我再回來看你們吧!”“唉!好吧!你可千萬要回來看我們啊!”卡卡西高興的說:“我知道!”

  卡卡西又踏上了自己的旅行路,今後的旅行又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九)》。

井底之蛙奇遇記(八)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