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格列佛的奇遇500字作文

格列佛的奇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格列佛遊記》有感 

  他,滿頭的白髮,地瓜型的頭,銀白色的眉毛,一對有神的大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圓眼鏡。他不是別人,正是格列佛——我們故事的主角。 

  格列佛是醫生,正趕上“燕子號”招募船醫,他就去了“燕子號”當船醫,由於他實力超群,船長——一位叫“亞伯拉罕。潘內爾”的人看中了他,請他留下來干。沒想到船觸礁沉沒了,他是船上唯一倖存者。但是,他來到卻來到了——利立浦(我們說的小人國)他和國王和民眾關係處得很好,還幫國王打敗了敵人。走的時候,國王還送他一群牛和一群羊(少說也有一千多隻)。  

  過了幾天,他又坐不住了,跑上了“冒險號”。一樣的遭遇,又觸礁,只是到的地方不同,是“布羅丁耐格(大人國)”一個富農的僕人在割草時發現了他,交給主人了。主人看他身上有“油水(好處)”撈,就用他來賺錢(拿來展出)。在房間里,他差點被砸死——一個小孩把棗核朝他頭上仍去,你想想,那棗核有南瓜那麼大!打下去不把他頭打開花嗎?好在沒打中,那個小混蛋(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在雨點兒般的拳頭下跑了。格列佛可被折磨得夠嗆——他被賣到了皇宮裡共人娛樂,在宮裡喝下了半品脫奶油,一大堆爛食,還被一個朱懦卡在了雞骨頭裡,結果被鷹抓住盒子,掉進了海里,被商船撈上來,他終於回家了。 

  他是一個普通的人,一個平凡的人,也是一個擁有奇幻經歷的人。

格列佛的奇遇 標籤:《格列佛遊記》作文 讀《格列佛遊記》作文 格列佛遊記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